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白捡的灵兽!【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就在秦牧往回跑的路上,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狗,也被大鸟释放的飓风吹跑,并撞在一块巨石上,昏倒了……

天上掉馅饼!来的太突然了!

没有犹豫,秦牧立即跑到小狗面前,小狗还活着。

赶紧咬破手指,刻画法阵,用奴隶符文契约小狗,而且一次就成了。

“成功了!第一次就成功,太棒了!”

这时候,大鸟和蛇的战斗,也进入到白热化,战斗余波更加剧烈,秦牧抱起小狗,立即跑进浓雾,等回到自己的小领地,秦牧才松了一口气。

“没出息,遇到一点小事就逃命。”

“拜托,那还是小事!人家一巴掌,就把一座小山给吹飞了,要是我再靠近一点,就死定了!这混沌空间太危险了,没有实力,我绝对不出去!不过也挺幸运的,竟然白白拣了一只灵兽!哈啊哈哈,太棒了。”

“一只幼兽而已,实力很弱小,也就地武境的实力,没什么大用。”

地武境还弱小,真敢说啊!

就在此时,小白狗慢慢苏醒,因为奴隶契约的关系,小白狗对秦牧特别热情,一直粘着秦牧。

“哈哈哈,好了好了!!!从今以后,你就叫小白!我们共同闯荡天元大陆,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走,我带你出去瞧瞧。”

秦牧的房间内,小白好奇的在四周巡视,摇着尾巴到处翻箱倒柜,对小白来说,新世界的一切都值得好奇。秦牧都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有二哈血统,精力那叫一个旺盛。

“小白,不要乱晃,大晚上给我安静去睡觉。”小白貌似非常听秦牧的话,也不继续造反,在房间门口找了个窝,睡着了。

有了混沌空间,秦牧相当于,拥有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库,虽然无法修炼灵力比较可惜,但走炼体之路,更加适合秦牧,秦牧的身体能够吸收混沌灵气,潜力堪称无限,走炼体之路,也许是最完美的。

再加上秦牧继承了焚天邪帝的部分记忆,获得众多修炼功法,各种仙家武技也是不少,从里面找一本炼体功法并不难,焚天邪帝怎么说,也是活了几千年的老怪物,收集的各种功法、武技,都非常强大,能入他老人家法眼,想想也知道,不会是简单货色。

同时,焚天谷还有一种非常强大的秘术,也适合秦牧修炼,要说焚天谷之所以能在上古时期位列巅峰,依靠的也是这一秘术!

说到秘术,就要说一说焚天谷最被修炼者忌惮的两种能力:控火之术,以及幻术。两种秘技都要借助强大的神魂之力,才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