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灵兽!【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听到准确的答案,秦牧心中才算安心,看了一眼空间内的仓库,里面堆放着众多粮食,秦牧心中一惊。

“我靠,我只种了4次,第一次是一亩番薯,第二次是二亩玉米,第三次是六亩番薯,第四次是…………怎么收获这么多,木木,系统里一亩番薯的产量是多少?”

“番薯、玉米都属于低级凡株,都是本小姐随手创造的垃圾,具体产量也不是很清楚,一亩地的产量大概在-公斤吧,或者更多。”

看着手中两只手都抓不下的红皮番薯,秦牧笑道:“哟,这个头,这产量,果然强大,不愧是天地圣树,随手创造的植物,都这么优秀。”秦牧就更有信心解决粮食危机了,估计王府以后,都不需要为粮食担心了。

“这些种子,若是拿到外界种植,产量还能保持这么高吗?”

“天元大陆灵气太稀薄了,虽然这些都是低级凡株,生长并不需要多高的灵气含量,但也会对植株的成长造成影响,生长时间可能会延长,质量有所下降,产量应该影响不大。你小子要想拿到外面种植也没问题,反正比外界那些垃圾高级很多。不过,创造这些东西,也会消耗本小姐的心神,你小子是不是应该拿出点东西,作为补偿!”

“你说的是金币吗?没问题,要多少都有。”

“不不不,本小姐现在已经恢复了一点,金币所蕴含的灵气已经不能满足本小姐的需求,本小姐要灵石,或者异兽内丹,这些东西蕴含的灵气更加充沛。混沌灵气等级太高,吸收太慢,本小姐需要快速吸收更多的灵气,来恢复身体。”

灵石和异兽内丹,都是武者修炼的辅助道具,能提供很多精纯灵气,加快修炼。但这些东西数量稀少,价格昂贵,一般人用不起。但秦牧可不是一般人,他可是王爷,平时用于修炼的灵石和内丹很多。

“灵石、内丹,我记得我还有不少,我去找找看。”

秦牧从自己的储物袋中找到二十几块低级灵石,还有十几颗异兽内丹,全部孝敬给了木木。木木也是来者不拒,一口就将所有灵石内丹全部吃下。

“杂质好多,灵气含量也好低,不好吃!”木木打了一个嗝,将杂质吐出来,对这些东西并不满意。

“这已经是我的全部家当了,你一口就没了!”

“心疼什么!都是些垃圾,等本小姐恢复伤势,让你天天吃仙果。哦对了,本小姐无意中发现,距离这里不远处的地方,有几只灵兽,你小子要抓住它们吗?”

“灵兽?会不会暴露我们的踪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