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上古秘闻!【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在上古时期,凡人若想逆天修仙,必先经过脱尘、筑基、结丹、御魂、神魂、神元六重境界,当突破神元,凝聚神体后,则为神王,此时才算真正脱离凡胎,肉身成圣,于天地同寿。神王之后,则为神尊,可掌控天地规则,称霸一方世界。

神尊之后,就是帝尊,帝尊之能,已非凡人可以想象。焚天邪帝就是货真价实的帝尊强者,而帝尊之上,还有超脱一切因果的元尊,古往今来,元尊之位,就是众人追求的最高目标。

上古灭世之战的目的,就是想要问鼎元尊之位,焚天邪帝也是这场最终战役的参与者,知道的内幕很多……

在上古时代末期,无数至强者,在追寻天尊之位的过程中,曾意外开启一处天地封印,此处封印,封存的,正是天元大陆的创世神器,创世神器因此降世,相传,创世神器,乃天地初开之时,与天地一同创生的旷世神器,拥有莫大威能,是成就天尊之位的关键之物,一时间,群雄并起,无数强者,加入到创世神器的争夺战中,就连域外种族,都千方百计,开辟空间隧道,不顾生死,加入到创世神器的争夺之中。

一时间,天元大陆,炼狱,天界大陆,三界贯通,三界强者,一同奔赴天元大陆,争夺创世神器,灭世之战,开篇!

后又经历数百年,无数强者陨落,在几位至强者的有心安排下,创世神器被天界之主所夺,并拉开最终之战的序幕,企图覆灭剩余两界,统一三界!联合三界神器,打开天尊之境的门庭!

最终之战来临,天界之主手持两件创世神器,率领无数天界强者,屠杀两界,剩余两界强者,被迫联合,共同抗敌,并设下诛天灭世大阵,坑杀天界千万强者,在混战中,创世神器——镇天石碑,被十位巅峰强者合力击碎,化为块碎片,隐没于虚空,而创世神器,与天地本就一同诞生,同根同源,创世神器被毁,天地法则崩坏,天道受损,灵气开始枯竭,强大的天劫之力,席卷大地。

三灾临世,将所有生灵尽数灭绝,众强者分散逃离,灭世之战,画下帷幕!

根据焚天邪帝的记忆,天地浩劫是一场席卷整个天元大陆的劫难,没有人能够幸免,只有少数强者,通过空间隧道逃离,焚天邪帝向来谨小慎微,为自己留了数条后路,逃离劫难并不难。

但在最后时刻,焚天邪帝非常意外的发现,一块创世神器碎片,竟然就在一处天劫之下,焚天邪帝无法战胜心中贪念,身受重伤的情况下,用尽一切手段,终于从天劫中,拿到了神器碎片,但也因低估了天劫之威,神体生机耗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