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创世神器!【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根据焚天邪帝的记忆,这位邪帝大人,可是数千万年前,上古时期四大巅峰势力之一——焚天谷的谷主。

那可是跺跺脚,整个天地都要跟着抖一抖的牛逼人物啊,秦牧获得他的一部分记忆,那还不是牛上天了。

依靠焚天邪帝的记忆,秦牧在地宫中找到了焚天邪帝的尸骨,从尸骨手上取下焚天手镯,这是焚天邪帝的储物手镯,也是焚天谷的信物,里面存放着焚天邪帝毕生收藏的各种宝物。

虽然,在上古天地浩劫之时,焚天邪帝为了保命,将大多数的奇珍异宝、神器神丹都用尽了,但是各种逆天功法、武技,都还在,一些相对低等级的法器、丹药也有很多,这可是一笔难以估量的财富。

收起焚天手镯,秦牧将目光放在尸骨脖子上的一块石头上,露出一丝犹豫,要说焚天邪帝这等天地大能,就算天地浩劫降临,自己抵挡不了,逃离位面,躲避灾祸还是能办到的。

焚天邪帝之所以还留在此处,不惜耗尽所有神器法宝,只为夺取这一块石头。

可惜,在最后时刻,他没能逃走,被天劫之力重创,躯体生机湮灭,神魂险些溃散,若不是躲进地心之中,依靠地心灵力护住一丝残魂,通过沉睡保住一丝神念,焚天邪帝早就灰飞烟灭了。

秦牧看着手中略显沧桑的古朴石头,抚摸着它的断痕,道:“创世神器的残片!三界生灵为了得到它,不惜毁灭万物!一代天雄为了得到它,不惜损耗数千年修为,最终落得人死灯灭,可悲可叹!不知道,你可曾会后悔!……不过,我秦牧既然继承了你的记忆,你的心愿我会为你完成,你的大仇,我也会为你平复,创世神器!终有一天,也会在我手中重现威能!”

似乎是一种誓言,冥冥之中,秦牧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轻松一点,手中的石块,也在一瞬间变得温润,似乎是创世神器认可了秦牧!

秦牧不再犹豫,转身离开此地。

此时,结界之外,萧母和秦雪都在焦急的等待,时间已经过去4天,秦牧依旧没有从秘境中出来,起初,她们两只以为秦牧天赋卓越,还在秘境内坚持,但如今过去半月,秦牧依旧不见出来,两人自然开始担心。

“干娘,为什么小牧还不出来,不是说里面不会有危险的吗?不如,我们再进去找找看吧。”

“不行,此处秘境,同一人短时间内不能多次进入,我们已经被传送出来,若想再次进入,只能再等下一次秘境开启。”

“可是……那现在怎么办?小牧在里面,会不会遇到危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