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崛起,无人可挡!【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秦牧拼了命的挣扎,但身体依旧无法移动,而且自己的脑袋,也疼的要命。

就在此时,沸腾的岩浆内,突然射出一道光芒,一瞬间进入秦牧的身体,而秦牧本身,在光芒入体之后,立即陷入昏迷。

光芒进入秦牧身体后,笔直朝着秦牧的灵魂识海突进,无可匹敌的力量,瞬间攻破秦牧的灵魂识海,秦牧还非常虚幻的灵魂体,怒道:“混蛋,你是谁,为什么要夺舍我。”

“哈哈哈,谁让你小子的体质,非常适合本帝,这就是命运,哈哈哈……能成为焚天邪帝的新躯体,是你的荣幸。放心,本帝也不是善杀之人,一定放过你的家人,若是本帝心情好,还可恩赏于他们。哈哈哈……”

说着,焚天邪帝立即释放强大的灵魂之火,形成一张大嘴,一口将秦牧的灵魂吞噬,准备炼化秦牧的灵魂,夺取躯体的主宰权。

似乎是感受到了秦牧的灵魂受到严重威胁,秦牧灵魂深处突然爆发一股异常强大的时空风暴,时空之力,瞬间将秦牧的灵魂包裹!

“什么!时空风暴……这是时空之力!为什么……一个毫无灵力的蝼蚁,身上竟然拥有时空神力……”

焚天邪帝的残魂,爆发出一声难以置信的惊叹。

回答焚天邪帝的,是木木空灵的声音:“连本小姐都无法融合他的灵魂,你一个弱小的残魂,竟然想夺舍占据他的躯体,真是异想天开!这小子天命所归,穿梭时空裂缝时,将整个时空风暴都融合了,时空神力已经融入他的灵魂,这世间再也没有力量,能摧毁他的灵魂,要不是他的灵魂太过弱小,无法操控时空神力,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时空之力是天地法则的至高神力,一个连筑基都没完成的蝼蚁,怎么可能融合!”

“你的话很多耶,反正你也快死了,正好便宜本小姐,成为本小姐的养分吧!”

秦牧丹田之内,强大的混沌灵气瞬间爆起,惊涛骇浪一般涌入灵魂识海,朝着焚天邪帝残魂袭来。

“混沌之气!为什么……为什么一只蝼蚁,体内竟然存在两种至强神力!为什么……本帝不服……”

焚天邪帝调动自己的全部力量,开始抵抗混沌灵气的炼化!

就在此时,包裹秦牧的时空神力,也加入战局,原本我为刀俎的焚天邪帝,立即成为最美味的肥肉,被两股至强神力撕扯成碎片,逐渐炼化吸收!

“不……为什么,本帝费劲心机躲过天地浩劫,最后竟然死在一只蝼蚁手上,本帝不甘心……不甘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