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夺舍!【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圆台再次亮起,一股强大的精神威压出现,让秦牧一瞬间意识模糊,在习惯之后,开始宁心静气,抵抗这股精神威压。

也许是灵魂也受到混沌灵气的滋养,秦牧的灵魂变得非常坚韧,就算威压不断加强,秦牧都能坚守本心,不被威压压垮。

实在坚持不下去,秦牧才脱离圆台,仿佛虚脱一般,趴在地上喘息,浑身被汗水湿透,依旧非常狼狈,看来灵魂试炼也不轻松。

圆台上再次显示出一行字:“灵魂等级:超等。总评:超等。”

之后,圆台上出现一丝空间扭曲,无端出现两个瓷瓶,还有两本功法。

秦牧上去拿起瓷瓶,上面写着:凝灵丹、洗髓丹。

“我的天,竟然是凝灵丹和洗髓丹,还各有两颗成品丹,这次发达了。”在上古时期,一直都存在炼丹师这个职业,只不过这种传承,早就随着历史的推演而遗失了,炼丹之法也是残缺不全,丹方也未曾流传于世,现如今的大陆,由于炼丹之法与丹方的缺失,已经很少有人能炼制丹药,也许,那些拥有上古传承的隐藏世家,还有这等人才,普通人只能炼制一些药剂,或者半成品丹药,用来辅助修炼,只有那些上古遗迹内,才能找到成品丹药。

在当今时代,只能调制药剂,治病救人的人,称为医师,这类人是最多的;而能够炼制半成品丹药,或者特殊药丸辅助修炼的,被人尊称为炼药师,地位极高;至于掌握完整炼丹之法,能独立炼制拥有丹纹的丹药,就是炼丹师。炼药师还能在大陆上发现一些身影,至于炼丹师,已经很少在大陆上露面了。

这凝灵丹和洗髓丹可是大名鼎鼎,凝灵丹能帮助修炼者凝聚灵魂力,突破地武境,而洗髓丹则能洗髓伐骨,提升修炼速度,都是极为珍贵的宝物。

至于两本功法,其中一本正是潜龙决,只不过这部潜龙决是完整的,拥有重,而牧家的潜龙决只有七重,只能修炼到神武境,如今有了这部完整的潜龙决,成就仙人之尊都有可能。另一部功法名为《炼魂术》,是一部修炼灵魂的功法,秦牧没见过,也不好评论,不过仙人留下的东西,想来不会太差。

潜龙决的威力,秦牧早就体会过,现在拿到完整的潜龙决,说不高兴是不可能的,但又有点无奈,毕竟秦牧已经失去丹田,就算拿着神功秘籍,也无法修炼。

就在秦牧暗自神伤之时,圆台再次发生变动,只见圆台直接沉入地面,在地上留下一个入口。

“咦,母亲没说圆台会沉入地下啊,也没说会出现一个通往地下的入口,奇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