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无垢之体!【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犹如穿过一层水幕,片刻失重之后,秦牧就进入了秘境,而展示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明亮的房间,房间内没有任何东西,只有房间中央有一座圆台,圆台周围好似刻画着什么阵法,非常玄奥。

秦牧环顾四周:“好神奇,这就是传说中的秘境吗?不知道这块大陆上,还有多少这样的秘境,传说中的仙人,又在哪儿?”

秦牧靠近圆台,坐了上去,在感应到有人之后,圆台立即开始散发光芒,四周的灵气也在逐渐凝聚。

就在秦牧好奇看着四周的片刻,突然一阵巨大的引力从圆台上爆发,让一下子没准备好的秦牧整个人贴在了圆台上。

“好强的引力,整个人都要被压扁了。这就是测试身体素质的方式吗?就不能来点轻松的……”秦牧赶紧调整呼吸,调动全身肌肉开始抵抗这股引力。

因为混沌灵气的多次滋养,秦牧的身体也被多次改造,这等改造,并不仅仅体现在恢复伤势上,还能大幅度提升秦牧身体的潜能,改善体质,这是一种全方位的提升,机体的力量、自愈、敏捷、反应等等,都能得到显著的提升。如今的秦牧,好似拥有一笔巨额财富的暴发户,明明拥有无尽财富,却不知道如何使用。

每个人的身体,都具有非常大的潜能,人的身体,就好似一座金矿,只要不断开采,就能发掘出更多的财富,只有不断超越自身的极限,才能开发出更强大的实力,如今的秦牧,单论身体潜能,已经远超同龄人数倍,只是秦牧不知道如何开发。

而那无穷无尽的引力,正在不断逼迫秦牧的身体,前进!

随着时间的推移,圆台上的引力变得越来越巨大,秦牧整个人都好似刚从水里捞出来,全身被汗水湿透,引力对身体负荷,远超秦牧的想象,而且,这种引力还无法调动自身灵力去抵御,若是普通人,早就被被这种力量压垮。

全身骨骼都在颤抖,肌肉也出现了些许撕裂,秦牧能清晰的听到,自己骨骼摩擦碎裂的声音,那种疼痛可不好受。“坚持下去,我一定要坚持……”秦牧没有放弃的理由!

每当秦牧突破自己的极限之后,身体中就会涌现出一股清流,不断修复受损的身体,并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大、坚韧,身体就在这样的磨砺中,不断增强,这就是混沌灵气带来的好处。

然而,这种来自身体的潜能,并不是无穷无尽的,也会遇到瓶颈。在秦牧不知道坚持多久之后,身体内的力量仿佛是那失去电流的发动机,一下子失去了动力,开始变得虚弱,而越来越强大的引力,依旧在压榨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