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秘境!【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茂密的丛林深处,一头体壮如牛的巨大黑狼,正一脸凶狠的看着对手,黑狼背上,长着宛如利刃的坚硬毛发,正根根直立,浑身散发着凶悍的野兽气息,而黑狼的对手,则是两女一男,三名人类。

只见一位高贵典雅的妇人,手拿利剑,挥出一道巨大的剑气,斩在黑狼的背上,黑狼惨叫一声,立即向后遁走,黑狼躲开一定距离后停下,背上宛如钢铁的毛发,瞬间向着两女一男喷射。

两女巧妙的走位躲开攻击,并奋力保护另一个男子,显然,这个男人,是队伍里的拖累,即便如此,黑狼攻击产生的强大劲风,依旧将男子推出数米。

看着男子跌倒,美艳高挑的少女立即跑过去道:“小牧,怎么样了?”

秦牧心中有点无奈,自己堂堂七尺男儿,竟然事事都要靠母亲和姐姐保护,进入无尽山脉多日,秦牧三人遇到许多强大的异兽,刚开始,秦牧还能勉强自保,现如今,秦牧就是个纯粹的拖油瓶,根本一点自保能力都没有。

秦牧以往,可是个不可一世的天才,地位更是尊崇,何曾受过一丝屈辱,就算是在前世,秦牧也没有觉得自己这么窝囊过,心中暗暗发誓,总有一天,要成为母亲和秦雪的保护伞,而不是累赘。

秦雪将秦牧扶起,秦牧无奈一笑:“雪姐,我是不是很没用,一点战斗余波都受不住。”

“小牧,你现在重伤初愈,身体还很虚弱。铁脊魔狼,就交给干娘和我吧。”

说着,将秦牧保护在身后。

而此时,萧母已经一剑斩杀铁脊魔狼,道:“雪儿、小牧,赶快离开这里,铁脊魔狼是三阶异兽,而且还是群居,这边的战斗,已经惊动了其他异兽,我们必须赶紧离开。”

说着,萧母和秦雪,一起扶着秦牧,快速离开此地,三人足足奔跑了一个时辰,才找到一处安全的地方。

萧母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些干粮和水,递给秦雪和秦牧:“快了,我们再走一天左右的路,就能赶到目的地,估计明天下午,我们就能抵达,今晚,需要再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

秦牧:“母亲,那里……真的有办法恢复我的丹田吗?”

“放心,总会有办法的,小牧你绝对不能放弃。你是你父亲的儿子,牧家没有废物!“

秦牧点点头,没有回答。

“可恶,为什么木木,堂堂天地圣树,就是不能恢复丹田,真是够倒霉的。”

三人休息之后,继续上路……

第二日下午,秦牧三人顺着山脊来到了一处悬崖之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