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无尽山脉!【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想到这里,秦牧心中有了一点危机感,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秦牧还是知道的。

没有犹豫,秦牧道:“母亲,那处遗迹,可有什么危险。”

“这个,我与你父亲也并没有深入,只在外围搜索,危险系数不高。”

“既然如此,那就必须去,不论在遗迹中得到什么,情况都不会比现在更糟,若是帝都的那些人,依旧觊觎我牧家的宝物,那我们就必须拥有足够的力量,不然,也是死路一条。”

萧母没有犹豫,道:“也好,如今的牧家,已经没有什么不能失去了,牧儿、小雪,你们就是我们牧家,最后的依靠。”

“牧儿,你再休养几日,待母亲将所有人安顿好,我们就找个机会前往遗迹。”

秦雪和秦牧同时点头,眼神中透露着坚定。

秦牧一直对外宣称身受重伤,来到南山城之后,就深居简出,少有露面。

外界对秦牧的猜测,也是重伤垂死,那些当地的地头蛇,并没有将秦牧放在心上,一个仅剩孤儿寡母,儿子还重伤垂死的天权王府,已经失去了威慑力。

一日深夜,喧嚣的王府比往日更早的陷入沉寂,就连府内的侍卫、侍女,都比平日里空闲。

而在王府内院之中,萧母和秦雪都在收拾着行囊,秦牧也在一旁简单的准备着。

“小雪、牧儿,速度快一点,我们需要趁着夜色,离开南山城。”

“母亲,王府里的事情安排妥当了吗?”

“放心,我们离开的这段时日,王府都会闭门谢客,福叔在家里坐镇,出不了大事。”

“干娘,那我们怎么出去,自从我们回来,南山城里一定也来了不少帝都的耳目吧。”

“放心,为娘自有办法。”

萧母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带着三人前往内院的一处房间,然后在墙壁上敲打几下,一处地道就出现在了眼前。

“这处王府,是你父亲让人新建的,在建造的时候,也建了不少暗道,可以直接出南山城,你们跟着我,我们快点离开。”

三人顺着地道,黑衣夜行,沿着通幽小路,悄悄离开了南山城,并在南山城一处偏僻的树林中骑上良驹,快速离开。

此行的目的地,就是仙人遗迹,遗迹位于无尽山脉深处,即便三人昼夜不停,骑着快马赶路,到那里也需要天。

而无尽山脉内凶兽遍布,危险重重,想要安全抵达,也不会容易。

还好萧母本身是一位地武境巅峰强者,一身实力强悍,堪比天武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