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上古遗迹!【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秦牧站起身,握了握拳头,感受着因为康复而雀跃的身体,有种说不出的满足。

“好了,游戏现在才要开始,我定要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第二日,萧母和秦雪带着一名医者,一同为秦牧诊治。

“回夫人,王爷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受损的经脉也恢复的差不多了,体能也与普通人无差;少爷的体质真是罕见,受了这么重的伤,竟然数月就能恢复,绝对是奇迹啊。”

听到这样的回答,萧母自然高兴,道:“那牧儿的修为,何时能够恢复?”

“这个……这个……”

秦牧:“直说吧,我能接受。”

“少爷的丹田已经完全破碎,甚至丝毫感受不到丹田的存在,若想继续修炼,恐怕……”

听到这里,不论是萧母还是秦雪,心中都有点悲切,就算是心里有准备的秦牧,心中也有点难受。

在这个世界,无法修炼,就意味着你是个废人,不论地位多高,也永远被人看不起。

萧母挥挥手,将医者请下去,房间内只留下秦雪和秦牧。

犹豫之后,萧母对着秦牧道:“牧儿,母亲如此着急将你从帝都带回来,除了要避祸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

“还有什么原因,母亲说来听听。”

“牧儿,帝都之所以有众多势力想要致我们于死地,不仅是忌惮王府的实力和成长速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想要抢夺我牧家的宝物。”

“宝物?母亲说的可是家传功法——潜龙决。”

潜龙决,是天权王府的家传功法,只有家族继承人才有资格修炼。

这部功法,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神功,若是天赋足够,就算突破神武境成就仙人之躯,也可以,是当今帝国,公认最巅峰的功法之一。

“这是一个原因,我牧家还拥有一样宝物,就连你都不知道。“

说着,萧母从腰间拿出一块模样老旧的令牌,此令牌非铜非铁,模样古怪,上面的文字也奇形怪状,还雕刻着一团类似火焰的图文,绝非现今之物,应该有些年头了。

“母亲,这块令牌是什么,看样子也没什么奇怪的。”

“牧儿,你应该知道,你父亲本是南山城的普通猎户,怎么可能拥有潜龙决这等神级功法,更不可能手握斩龙剑,横空出世,立下赫赫战功。”

“这个我听父亲说起过,潜龙决和斩龙剑,都是父亲年轻时奇遇所得。这件事,在帝都知道的人,也不少。”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