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开辟混沌空间!【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南山城城主,是秦牧的亲外公,也就是自己母亲的父亲,对秦牧来说,南山城是现在唯一安全的去处。

想当年,秦牧的父亲,就是南山城下一个小县城的普通猎户,若不是另有奇遇,秦牧的父亲,也许永远都是个普通猎户罢了。

秦牧也听自己母亲说起过,自己的父亲是苦寒出身,家中亲人早亡,是吃百家饭长大的,获得奇遇之后,在南山城展露头角,并在一次意外和自己母亲相识。

萧家在南山城一直都是大贵族,身份十分尊贵,父亲和母亲身份悬殊,本无可能,还是秦牧的外公,欣赏秦牧父亲的天赋,将自己女儿下嫁给他,才成就一段良缘。

当然,个中原委也没有说的那么简单,秦牧父亲也付出不少。

之后,秦牧的父亲因得到萧家的推荐,才获得进王军参战的机会,才一举立下赫赫战功,成就最鼎盛的天权王府。

帝都前往南山郡路途遥远,再加上天权王府一行十数万人,即便乘坐的都是万里良驹,日夜兼程,抵达南山城,也是数月之后的事了。

秦牧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这几月并没有继续开辟混沌空间,治愈伤势,而是听从母亲的安排,好好休养,秦牧身体的快速恢复,已经让萧母高兴异常。

看着远处的故乡,萧母扶着秦牧,道:“牧儿,快看,前面就是南山城了,你外公就在哪,我们只要到了南山城,就安全了。”

秦牧还是见过外公几次的,秦牧的外公叫——萧远图,是一个十分慈祥的老者,能活着见到亲人,也是不易。

这一路上,秦牧已经遇到好几次刺杀,虽然都平安度过,但依旧提心吊胆。

远处,突然飞起一阵沙尘,一只百人骑兵,朝着秦牧等人赶来,远远望去,带队之人,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

萧母看到老者,立即大喊:“父亲……父亲。”

待老者走近,立即下马,看了一眼萧母,道:“小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其他都不说了,先回家。”

萧母此时也是眼眶湿润,对着秦牧道:“快,牧儿,见过外公。”

“外公。”

“好好好,牧儿都这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

亲人见面,自然少不了一阵叙旧,但是此地也不是叙旧的好地方,众人加紧赶路,快速进入南山城。

南山城并没有秦牧想象中的富裕,到处都是低矮房屋,土木陋室,里面的环境,和帝都相差巨大,就好比前世一线城市和十三线农村的区别。

秦牧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