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氪金!【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曾经的天权王,就是一位天武境巅峰强者,不仅本身实力强大,手下也是强者众多,更拥有百万雄师。

在大周帝国,除了帝国王室,单论兵力,就数天权王府势力最大。

而秦牧自己也没有辱没天权王府的威名,年仅岁就突破先天境,成为人武境强者。

一时间,整个天权王府都被称为不落王府,名动帝都。

当时的天权王府,的确风光无限,但相比那些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大世家,天权王府的根基,还是比较薄弱。

天权王仅仅去世一年,天权王府就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没落,沦落为二流世家。

而作为天权王府少主的秦牧,也被人戏称为武痴,一个只懂修炼,不懂谋略的傻瓜,现在的秦牧,更是修为尽废,沦落成废人。

天权王府也从帝都落荒而逃,结局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秦牧知道,如今的天权王府,只是依靠天权王生前的余威,苟延残喘罢了。

那些躲在暗处的敌人,慕容家、宇文家,甚至帝国王室,都在一旁虎视眈眈,当王府声望彻底败落,就是击败天权王府之时。

要想活下去,只能让王府再次崛起。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身体,秦牧就一阵无奈,秦牧都不知道前路,该何去何从,这个世界毕竟是要靠实力说话的。

就在秦牧还在思考对策的时候,屋外的打斗声已经停了,萧母第一时间走进房间。

看着躺在床上的秦牧道:“牧儿,不要担心,只是发现几个奸细,母亲已经让人处理了。”

秦牧:“母亲,我们是要回封地吗?”

“如今的帝都,已经不适合我们留下,母亲已经自作主张,将帝都所有家产变卖,带上所有府兵、军队,准备回南山郡,那里是你父亲的老家,落叶归根也是你父亲的愿望。”

秦牧点点头,道:“这些……全凭母亲做主。”

南山郡就是秦牧如今的封地,也是天权王的故乡,位于大周帝国南部山区。拥有三城二十县,是整个大周帝国占地面积最大的郡县,同时,也是最贫穷的。

萧母:“牧儿,你先继续休息,稍候,我们就要启程了,距离南山郡还有数月的路程,我们必须尽早赶路才是。”

秦牧点点头,表示明白,在这种情况下,的确不适合在路途中拖延。

突然想起什么,秦牧道:“母亲,可不可以给我一些金币。”

“啊……??牧儿,你现在的身体情况,连下地都不行,拿金币也没用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