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三大势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哇,我的天,你竟然可以创造生命!……这幼苗是什么东西,难道是蟠桃、人参果这等仙果!”

小萝莉一阵无语:“要是我随手就能创造人参果树这等神木,那里还需要和你签订什么契约,我都无敌了。这只是普通的凡株,一颗番薯幼苗!”

“什么!这是一颗……番薯?还幼苗?这东西有什么用,吃了能变强吗?”

“这个……至少可以填饱肚子嘛,产量特别高,只要你多种一点,养活多少人,都没问题。”小萝莉对自己的杰作评价很高。

“养活了有什么用,没有实力,在这个世界,只有被杀的命!”

小萝莉发怒了,双手叉腰道:“费什么话,你到底签不签契约,不签契约,我就不把你放出去,让你永远待在混沌空间!”

“算你狠,我签还不行嘛!对了,这东西怎么签。”

“你不要抵抗就行。”小萝莉伸出手,放在秦牧的额头,然后嘴中念念有词。

四周雾气再次涌动,并且在秦牧和小萝莉身边形成一个奇怪的法阵,一股异样的威压降临,秦牧感到非常压抑,之后就有一股暖流从额头流变全身,心中竟然能感应到小萝莉的一些想法,原来,小萝莉竟然是建木!

之后,秦牧开始变得非常虚弱,好像有什么重要东西从身体内被抽离,整个人陷入深度昏迷。

神树小萝莉则吸收了秦牧的生命力,变得精神一点,笑道:“哈哈,成功了。这家伙竟然能融合部分时空神力,只要我和他签订了共生契约,我也能掌控时空之力,等我恢复实力,这无限空间,将任我穿梭,这里就是我的后花园!我——木木大小姐!真是太聪明了,哈哈哈”

不知道沉睡多久,秦牧的意识,从混沌空间回到躯体,立即感受到无边的痛楚,意识更加虚弱,就连简单挪动一下,都会引来阵阵剧痛。

一下子就剩年寿命,虚弱的后遗症,秦牧还没能适应。

睁开双眼,秦牧听到外界传来一些打斗声,还有金属碰撞的声响,疑惑道:“来人!外面出了什么情况?”

这时候,一个身材略显佝偻的老者突然出现在秦牧身边。

一脸慈祥的笑道:“少主无需操心,只是一些上不得台面的家伙,前来打扰,夫人已经安排人料理了。”

秦牧思量一下,苦笑道:“福伯,是有杀手来杀我吧,就算我牧家想要远离帝都,也有人不放心啊。”

“少主多虑了,就算如今的王府,已经没落,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拿捏的,少主请放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