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加速生长!【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两人互不相让,你来我往,扯皮了好久。

但这个神秘人,貌似非常迫切的想要和秦牧签订契约,言语中非常急切,秦牧更是打定主意,就是不签!

最终,秦牧获得了胜利。

虚空一阵扭曲之后,一个小小的光点,出现在秦牧眼前,然后逐渐变大,直到变成一个拳头大小,慢慢降落在秦牧眼前,光芒散去,露出一个精致的小精灵。

小精灵有着绿色的青丝,身上披着一件青色纱裙,五官精致可爱,肌肤白皙,眼神清澈,宛如一个从二次元世界走出来的萝莉小可爱。

“你……是精灵!”秦牧指着虚空中的小萝莉,一脸惊讶。

“哼,别用你这宅男的思想,侮辱本女神,本小姐可是神树之灵,才不是什么精灵,龌龊。”

刚刚的一瞬间,秦牧的确想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一时羞愧难当。

“呵呵,你是神灵!虽然没听说过,但一定很厉害吧,女神大人,能不能请你施展法术,送我回去,要是还能赏赐点什么小宝物,那就更好了。”

“不行,本神现在受伤了,已经失去神力,你回不去了。”

“什么?失去神力!女神大人不会开玩笑吧,神仙也会受伤?”

小萝莉一脸傲娇,道:“哼,你们凡人知道什么,这个世界非常残酷,到处都是人吃人的场面,就算本女神实力逆天,也防不住那些混蛋的暗算,要不是他们一群人偷袭我,怎么可能伤的了我。”

“不过撞死你实属是意外,这不又让你活过来了吗!”

弄清楚缘由,秦牧心中轻松一点,看来这个小萝莉还不错。

“对了,你说的什么契约?是怎么回事,你不是神仙嘛,为什么需要和我这个凡人,签订契约?”

“还不是因为本小姐现在身受重伤,还带着你穿越空间,神力耗尽,生命力流失严重,要是再找不到一个宿主,本小姐可是会死的。你忍心看着我,死在这里吗?”

小萝莉眼神柔弱的看着秦牧。

秦牧最受不了这样的眼神攻势,道:“好了好了,我签还不行嘛,不过,你和我说说,这契约的内容是什么,对我有什么影响。”

“放心,只是一个共生契约,通过契约,将你的生命力分给我,本小姐就不用死了。”

“我把生命力给你,我会损失什么?”

“没事,你把生命力分给我之后,你的寿命还有年,损失也不算太严重。”

“……什么,我的寿命只剩下年!这样的损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