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契约!【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秦牧看着这个嘴硬心软的美艳姐姐,轻笑一声,道:“对不起,我错了,让母亲和你,担心了。”

以前的秦牧孤高偏执,一意孤行,可是从来不会道歉,如今这般轻声细语的道歉,让萧母和秦雪都有点吃惊。

萧母微笑的说道:“我家牧儿……长大了。”

此时的秦牧,虽然已经苏醒,但身体依旧十分虚弱,随便动一动,都能感受到剧烈的疼痛,秦牧尝试着坐起来,但都因为剧痛,而无法成功。

见秦牧这样,萧母立即说道:“牧儿,你的伤还没好,快躺下继续休息!”

“母亲,我们这是在哪儿?好像不在王府。”

萧母也没有隐瞒,道:“我们现在,在一处驿馆。”

“驿馆?我们这是要离开帝都吗?”秦牧一想,这次自己闯了这么大的祸,被赶出帝都,也在情理之中。

想到这里,秦牧心怀歉意:“对不起母亲,让你失望了。”

萧母一脸慈爱的笑道:“没事,只要牧儿好好的,母亲什么都不在乎,我们现在就回封地,安心做个富贵王爷;帝都的事,我们王府再也不干涉了。好了,先不要想这么多了,好好休息,养好身体要紧。”

自己的身体,秦牧知道,体内经脉断裂,丹田破损,一身修为尽废,能保住性命都是因为上天庇佑,就算恢复,也是废人一个。

要想在这残酷的异界活下去,无疑难上加难。

不论未来要面对什么,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养好身体,秦牧只能躺下继续休息。

待到秦牧再次入睡,萧母和秦雪才松一口气,屏退左右,离开了房间。

身体的虚弱,让秦牧快速昏睡过去,迷糊中,仿佛有一个声音在一直呼唤着自己,秦牧不自觉的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当恢复意识时,秦牧已经身处一片浓雾之中,四周都是白茫茫一片,伸手不见五指。

“喂!有人吗?这里是什么地方……来个能喘气的!”四周依旧一片宁静,宁静的吓人。

看着四周无边无际的浓雾,秦牧惊恐道:“我靠,这不会是寂静岭一样的地方吧!浓雾里,不会窜出几只怪兽吧……!!!”

“来人啊,救命啊,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啊……救命!!”

秦牧四处狂奔,呼喊着求救,但整个空间好似无穷无尽,没有边际。

似乎是听到秦牧的求救,虚空之中,飘来一个虚幻的声音:“凡人,希望得到救赎吗?”

仿佛抓到最后的救命稻草,秦牧赶紧回答:“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