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树敌无数!【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可是,南宫家也是帝国的超一流势力,帝国贵妃更是南宫家主的亲妹妹,绝对的皇亲国戚,岂是说灭族就灭族的。

秦牧却丝毫不管这些,带着人就冲上门,不仅人没杀了,秦牧自己还被人偷袭,打成重伤,丹田破碎,全身经脉重创,最终命丧黄泉……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时代宠儿,阅片无数的秦牧,看着梦境中这个和自己有着同样姓名的家伙,只能摇头叹息,这样明显的借刀杀人,这傻子竟然看不出来。

作为局外人,秦牧看过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实在太多了,臣子功高震主,老套路了,作为帝国王室怎能放任。

天权王府在短短一年内,就受到无数势力压制,从权势滔天的超一流势力,落魄成二流世家,若是没有王室在背后推波助澜,秦牧打死都不信。

梦境中的秦牧,为人也的确太鲁莽了,还带有一点偏执。

虽然心地不错,但实在太幼稚了,竟然轻易就受人挑唆,树敌无数,自毁前程,最终落得人死灯灭,实在可惜。

当时,整个帝都和王府还有点交情的,就是南宫家,其他贵族,差不多都被秦牧自己得罪遍了。

南宫家和牧家都是军旅出生,本就交情不浅,在战场上也经常互相帮助,就算牧家落魄,南宫家依旧为牧家说话,若是牧家能够依仗南宫家的权势,说不准还能东山再起。

可惜,因为秦牧自己的一意孤行,让整个牧家陷入低谷,从此以后,强敌环绕,只剩孤单英雄一个,牧家想要翻身,已经是不可能了。

此时的秦牧,还沉浸在梦境之中,身体上的剧痛,再次将他拉回现实,缓缓睁开双眼,当秦牧看清四周,只看到自己的床边,正坐着一位美艳贵妇,在那里抽泣。

这位贵妇,穿着雍容,青丝如墨,肌肤若雪,气质如兰,有种说不出的高雅。而这位贵妇的样貌,正是梦境中秦牧的生母,天权王唯一的原配妻子——萧穆晴。

此时的秦牧,已经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只是脱口而出:“母……亲……亲。”

听到秦牧的呼喊,萧母精神一震,立即惊喜的呼喊:“牧儿,你醒了!你真的醒了!太好了!真的太好……母亲就知道,你不会死的!!你是不是饿了……还是渴了!母亲给你拿吃的,你等一下……快……快叫医者进来,端些吃食进来,我的牧儿终于醒了,真是上天庇佑啊……”

说着,萧母喜极而泣,呼喊着下人快来服侍。

萧母继续激动的说道:“快……来人,快去通知小雪,就说牧儿醒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