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陌生的世界!【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p:无敌养成文,求鲜花,求评价票,求月票了!

刺耳的蝉鸣混杂着此起彼伏的鸣笛声,回荡在人流湍急的街道上,灼热的阳光炙烤着灰褐色的沥青路面,热量涌动,整个街道仿佛都扭曲了起来。

路边为数不多的几团树荫下,几个小年轻正簇在一起,叼着烟等待着红绿灯。

突然,一个正在吞云吐雾的小年轻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轻咦了一声,目光落在了街角某处。

“狗哥,你在看什么?”他身旁的同伴问道。

那个名为狗哥的年轻人呆呆的望着街角,半晌才开口,“你说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同伴顺着狗哥的目光看过去,下一刻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

只见在马路的对角,一个穿着黑色短袖的少年正站在那,俊逸的的脸庞上,精致的五官,双眼好像星辰一般。

夏日的蝉鸣也掩盖不住周围行人的窃窃私语,他们好奇的打量着那少年,同时有些期待的看着闪烁的红灯。

秦牧无奈的承受着周围人的目光,他的左手拎着满载蔬菜的廉价购物袋,右手提着书包。

看到绿灯亮起,起步便向着马路对面走去,丝毫没有发现远处一辆黑色超跑正在横冲直撞,朝着这条街冲来。

随着一声刺耳的轰鸣声在秦牧耳边响起,伴随着周围人的惊呼,还有一道清脆的声音,秦牧失去了意识。

“是谁……有人在哭……发生了什么,头好痛!”

还没等秦牧完全睁开双眼,摇曳不定的马车,突然传来剧烈的震动,秦牧的身体也跟着震颤,身体内传来撕心裂肺的剧痛,仿佛整个身体在被一点点撕裂。

还没等搞清楚状况,秦牧就直接疼晕了过去。

“干娘,你看,小牧刚才眼睛动了,他没死……”这个好听的声音,是秦牧昏迷前,听到的最后声音……

……………………

意识渐渐飘出身体,进入一片幻境,四周先是漆黑一片,再是一阵刺眼的亮光,无数场景,开始在眼前闪烁……

就像幻灯片一样,在眼前一一呈现。

梦境中,秦牧摇身一变,成为大周帝国天权王府的大公子,当之无愧的权二代。

其父亲正是大周帝国唯一一位异姓王——天权王,战功赫赫,身居高位,手下精兵强将无数,执掌兵权,统领帝国百万雄师,是帝国举足轻重的大将军。

在这个纷乱的大陆上,天权王就是所有君王,梦寐以求的千古良将!而秦牧是天权王的独子,可以想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