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赝品(1 / 3)

日月难昭 杩鱼 2350 字 2023-02-21

章姚吃完饭后就驱车回家接阿婆去医院面诊。

从医院出来后,医生说以阿婆目前的病情必须要先安排住院。俩人回到家收拾了一些生活必须品和被褥准备明天带到医院里。

“叮叮咣咣”,厨房里响彻一片。

章姚看着厨房里姚燕如和阿婆忙碌的身影突然感觉到一阵莫名的幸福感,这种轻松的家庭氛围令她安心不少。

她走到阳台上,趁着抽烟的间隙又摸出手机,里面有一条未读消息——是陈昭发来的,明天九点,机场见。

她简单地回了个好,又熄屏揣进兜里,出神地望着眼前的夕阳余晖。

天色稍暗,大片大片的火烧云挂在辽阔的天穹上,很壮美。

与此同时,铭贵会所。

一辆黑色大G停在会所大门口。

方阎刚下车,一众穿着西服的彪型大汉就跟在他身后,浩子走到他身前,俯下身子说道:“阎哥,人已经带到顶楼了。”

铭贵顶楼,方阎议事的地方。

顶楼门厅站着几个身高马大的壮汉,抱着胸,来回地踱着步子,眼神里满是狠戾,充斥着杀气。

看到方阎上楼,门口的两个壮汉拉开门,众人毕恭毕敬喊道:“阎哥好。“

方阎走进门厅淡淡地瞥了一眼地上被打的浑身是血的男人。

男人叫万疆,他和她的姐姐万霞,是十年前三元镇万海案的幸存者。

除开这俩姐弟以外,他们的父亲万海,母亲刘翠英,以及阿公阿婆,姥姥姥爷,一家六口全部死于水中毒。

万海案,就是方阎进入彰义门的投名状。

十年前的这场谋杀,除了方阎和彰义门的族老,没有任何人知道。

方阎看了看万疆,又慢条斯理地解下腕表,脱掉身上名贵的西装,一把扯下领带,松了松衬衫领。

一旁的浩子顿时会意,将地上的铁锤双手奉上。

方阎抡了抡锤子,眼神突的一狠,收起锤落,一下又一下地砸在那男人的身上,刹那间男人的嘴里哇哇吐出大口鲜血。

血珠蹦上方阎的额头,又顺着他高高的眉骨低落在眼睑下,他打累了,倒在沙发上,一旁的浩子拿起手帕想要为他拭去血渍,他摆了摆手,用指腹擦去,紧接着又整了整稍有些凌乱的衬衫。

两周前,方阎的多起美容院因为涉及非法裸贷而被查封。

这几年因为整容潮风靡,不少女子被诱惑签下高额整容贷款而选择裸贷,甚至还有不少人因为交不上钱害怕被砍手砍脚而堕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