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方阎(1 / 2)

日月难昭 杩鱼 1304 字 2023-02-17

俩人提着东西准备来公司附近的餐厅吃一点东西。

章姚提着东西,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求打招呼:“刘叔叔,真巧啊,好久不见。”

她考上大学的那个暑假,家里非常窘迫,正一筹莫展的时候班主任找到她说有一个人愿意资助她,那个人就是刘叔。

她毕业后,发了工资,还买了一些礼品专程去看望过他。

章姚看着他很开心,但随即又冷下脸来。

他的对面坐着方阎。

章姚看着他,抱着小箱子的手倏然攥紧,骨节也因为太过用力而稍稍泛白。

她面目表情地扫了他一眼后就移开目光,很自如地和眼前的刘叔攀谈起来,“没想到在这儿还能遇见您,最近身体还好吗?”一双黑洞洞的眼睛里无波无澜,看不出有什么情绪波动。

与章姚不同,方阎从刚刚意识到有人靠近时候就知道是她,这么多年了,他脑子里就像装了一个雷达,总是能自动检测出她会出现的位置。

方阎强抑制住看她的冲动,但章姚的一举一动都在沉默中一步一步击溃他的领地,他此时就像一个丢盔弃甲慌乱逃窜的国王,被敌人攻陷后,心里传来一阵阵莫名的失控感。

方阎最终还是沉默,不动声色地朝对面的刘叔递了个眼色。

对方立马就会意,“小姚啊,一起坐下来吃点儿吧。”

对面坐着杀人凶手,这饭她可吃不下去。

章姚笑了笑,语气还是一如往常的客气又礼貌,“不了刘叔,我约了朋友,你们吃吧,我先失陪了。”

说罢就走到了另一边的桌子。

她刚坐下,郑雨就一脸卦的样子说道:“那个男人你认识吗?长得跟电影明星似的。”

章姚喝水的动作顿了顿,说道:“不认识。”

“那他怎么一副那个样子………我说不上来,他那个样子,就跟电视剧里爱而不得的男二一样,你瞅见他刚偷偷看你的眼神没?暗戳戳的还……”郑雨一脸认真地分析道。

“我也不认识他,第一次见。”章姚道。

方阎看着眼前的饭菜开始心不在蔫起来,他自嘲地笑了笑,这么多年了,哪怕只是一眼,哪怕章姚只是用垃圾的眼神看他一眼,他的心理防线都会全面崩塌,溃不成军。

“我要不然再喊她过来坐坐。”对面的刘说道,他不知道方阎和章姚之间的故事,但他能从方阎的眼神里看出隐忍和克制。

他不知道为什么方阎不以自己的名义资助她,而是借他的名义,他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