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8:恐怖的虫海,危机的众人!(求鲜花评价)(1 / 3)

众人在听完林教授的解释之后,脸色顿时变得极其苍白,感到一阵后怕。

幸亏是苏晨观察细微,洞察力强大,阻止了他们。

不然的话,他们现在已经是沦为虫卵的寄生体。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诡异了。

每前进一步都是危险,谁也没想到平平无奇的活水,竟然能置人于死地!

小楚佩服的说道:“苏晨,你也太厉害了,竟然连这些东西都知道!”

他也没有想到,苏晨竟然能在这么阴暗的环境下,观察出水洞中的危险。

林涵对着苏晨竖起了大拇指说道:“幸亏有着苏晨的提醒,没有他的话,我们现在已经凶多吉少了!”

就连林教授和王队长等人都是对苏晨充满佩服,没想到他不仅见多识广,一眼便能看出河水中有虫卵。

这简直是太厉害了!

之所以苏晨能够一眼看出水中的危险,其实这是他融合了麒麟血之后,才感应出来的。

麒麟血本就对一些蛇虫蚁兽以及毒物有着天生克制。

苏晨在进入这一片河水区域后,就已经感应出了水洞中的异常。

只不过他并不想主动表现出来,再加上之前所有人的不认可,所以没有说出来。

直播间的网友们瞧见这一幕,心中也是对苏晨升起了诸多好感。

他们以为苏晨只是一个拖后腿的素人嘉宾,没想到凭借惊人的洞察力救了整队考古队。

所以直播间的弹幕,都是充满对苏晨的敬佩。

“卧槽,苏晨小哥的观察力也太厉害了吧,竟然连这都能看出来!”

“我以为苏晨只是一个拖后腿的素人嘉宾,没想到他竟然还藏着这一手,我服了!”

“如果不是苏晨的提醒,恐怕考古队已经全军覆没了,这一切都是他的功劳!”

“之前是谁污蔑苏晨的?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知道水洞的风水局,认识三大邪术,看来苏晨不简单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苏晨就是一名正儿经的盗墓贼?”

“他实在是太厉害了,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竟还能如此冷静,这种人值得我佩服!”

直播间网友们讨论的热火朝天。

因为林教授等人都没发现的危机,苏晨一眼便发现了。

此时此刻。

苏晨在他们心目中,顿时有了新一面的认知。

但他们也在担忧着苏晨等人,能不能活着离开水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