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7:诡异的虫子,古滇国三大痋术!(求鲜花评价)(1 / 3)

水洞上方一个吊着的尸体,不知道因为何种原因竟然从上面掉了下来。

林涵和小楚顿时被吓得到坐在船上,满脸惊恐的看着那些尸体掉下来,心中无比的恐慌。

直播间的镜头也正好给到了这一幕画面。

只见那些尸体掉入水中后,缓缓飘浮了起来,尸体的嘴巴以及眼睛等等器官,里面开始冒出一只只如同蛆虫一样的恶心虫子。

这些虫子的个头除了大一点外,和其他蛆虫并无两样。

众人看着那些拇指大小的虫子,不断从身体各处的器官开始爬出来,眨眼的时间,整个水面便充满了虫子。

小楚看了一眼面前的这些虫子,顿时感到头皮发麻。

难道……这些尸体里面装的全部都是虫子吗?

如果上面的尸体全部掉下来,那还不得把这里淹没了?

真到那时候,他们还有活命的机会吗?

“这些东西是什么?”

“尸体的外表看起来没有任何腐烂,没想到里面竟然装的都是虫子,个头还那么大!”

林涵看着那些拱来拱去的尸体,只感觉到胃里在翻江倒海,整个人非常难受。

直播间的网友们也是瞧见了这一幕,他们整个人开始犯恶心,直呼口味太重了。

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虫子!

这时候。

林教授也是发现了这一幕,脸色变得极为难看,似乎认识这些虫子一般。

林教授脸色铁青的说道:“这……好像是古滇国的痋术!”

小楚有些疑惑的问道:“老师,这痋术是什么?”

林教授也没有任何隐瞒,便开始解释道:“痋术、蛊毒、降头,被称之为古滇国三大邪术,这是我在彩云之乡考察的一座古墓里,所得到的一些残破记录!”

“制作这些痋术的基本,大概就是把幼虫的虫卵放到活人的身体中!”

“幼虫虫卵可以在活人的身体中快速生长起来,只因它们能吃掉人的五脏六腑,但尸体的外表却能够做到永不腐朽,无论死了多久也是一样!”

“等达到一定的时间之后,那些成虫便会破茧而出,专门找活的人进行产卵,如果被这些东西沾染上,它们可以迅速进入人的身体中,吃掉体内的五脏六腑!”

话音落下。

林教授又把目光放到上方的尸体,那些被挂在上方的尸体,看起来极为诡异。

其他人在听完林教授的陈述后,顿时感到一阵头皮发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