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 土豪竟是我自己?(1 / 3)

毕竟,宋霸前世大部分工程生意就是在酒桌上谈成的。

一喝九两,重点培养;只喝饮料,领导不要;能喝不输,领导秘书;一喝就倒,官位难保;长喝嫌少,人才难找;一半就跑,升官还早;全程领跑,未来领导。

自己前世可是靠着过硬的酒量,硬生生帮领导谈成不少大生意。这也是后来自己为啥升官那么快,虚岁刚满岁就升级成项目经理的原因。

今天难得找到一个“优秀包工头”,同时这也是在洪荒大陆的第一个基建项目,自己说什么也要整出点儿业绩来。

不过,宋霸有点儿嫌弃墨雪所提供的“琼枝甘露”这个品牌的酒了。

这个酒,尽是甜味,一点儿酒劲都没有。

要通过这么低的酒精度数把黑熊精灌翻,怕是有点儿难度。

这时,宋霸突然想起了和自己一同穿越的物品“傻妞”!

然后,宋霸脑筋一转,起了个心思,开口对黑熊精说道:“抱歉!墨雪那小屁孩儿在联系我,我出去一趟。”

这时,刚喝完“琼枝甘露”的黑熊精被这仙酒中所蕴藏的海量灵气冲击的晕晕乎乎。

不过,为了怕自己在大佬面前失态,一直在用法力强行压制着。

此时一听这位神秘大佬要出去一趟,这正是自己求之不得的事情,连忙道:“好好好!行行行!!”

宋霸听到黑熊精的这一番话,顿时想起了前世中一些不太美好的回忆。

记得自己当初刚当工地技术员时,给劳务下发整改单,劳务包工头也是这么回复的:“好好好,行行行。”

结果,劳务答应的特别干脆,可是实际动手整改,简直让宋霸等的望眼欲穿。

不过,此念头也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随后,立刻走出了房门。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

宋霸极不情愿的触摸了“傻妞”的鼻子(开机按钮),然后说出了开机密码:“王德发!”

此时,傻妞立刻启动。

一个带着绿色数字光圈的小美女,在手机中不断闪现。

“请进行模式选项:、真人模式;、手机模式。”

宋霸顿时一乐,自己刚好缺少一个端茶倒酒的服务员,这“傻妞”立刻跑出来了。

然后,宋霸兴奋的选择了真人模式。

“请进入表情模式选项:喜、怒、哀、乐、坏、愁、傻、羞、乖、酷。”

宋霸二话不说,选择了“乖”模式。

顿时,经过一连串的绿色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