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四 第一次工程商务会谈(1 / 4)

宋霸和黑熊精,二人一个骑着座骑灵禽,一个驾着乌云。不多时,就来到了曾经万仙来朝的金鳌岛。

黑熊精看着空荡荡的金鳌岛,心里一阵唏嘘。

曾经,这里可是群仙云集,颇有天下第一大教的趋势。无数根脚薄弱的山精鬼怪,无不想加入截教。

随着封神量劫的结束。

截教众人死的死,抓的抓,上封神台的上封神台,被西方佛门渡走的渡走。黑熊精想到自己也是属于圣人口中的“披毛戴角,湿生卵化之辈”,面对截教的落寞,难免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身为穿越者的宋霸,自然没有这个觉悟。

刚刚踏上金鳌岛,宋霸就立刻扯开自己的大嗓门喊道:“小屁孩儿墨雪,来客人了,赶紧看茶。”

黑熊精哪里见过宋霸这种阵仗,这墨雪好歹也是圣人之下第一人,号称洪荒最强关系户。

谁能有这么大的福气,让他给端茶倒水?

墨雪此时,身形一闪,出现在了宋霸和黑熊精的面前。

这可把黑熊精惊的不轻,这传说中的大佬竟然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以前只是妖族中口口相传的大能,竟然见到活人了。

黑熊精连忙拱手作揖,对墨雪说道:“不敢不敢,小妖岂敢劳动大能欢迎。”

墨雪看了看憨厚的黑熊精,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对宋霸说道:“道友对天庭重建之事可是有了眉目?”

宋霸一脸自豪的点点头:“老将出马,一个抵俩。我再活动活动,自己的班底就能凑起来了。不过,这其中少不了和玉皇大帝还有众仙家打交道,到时候还要有劳兄台了。”

墨雪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开口道:“无妨无妨,此次邀请兄台来到这里,实属无奈之举。我特地备了些李子、桃子还有草还丹等待道友品尝,广寒宫中的琼枝甘露也备了不少,都放在了你休息的房间。”

宋霸点了点头,道:“你小子果然够仗义,到时候工程挣钱了,少不了你的好处。”

墨雪被宋霸的话弄的一愣,然后不敢相信的开口道:“此次,天庭并未拨付任何灵石,一切都需要你我自己出资。何谈挣钱?我只求自己不要亏的太狠而已。”

宋霸邪魅一笑,贱兮兮的开口道:“基建工程会赔钱??打死你我都不相信啊。你就看我的表现吧。”

一旁的黑熊精被二人的对话震惊了!

尤其是,听到了“桃子、李子、草还丹”还有“琼枝甘露”的字眼后,更是眼冒金光。

毕竟,墨雪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