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 黑熊话墨教(1 / 3)

宋霸既然穿越到了西游世界,见到一些神仙精怪也就不太奇怪了。

然后宋霸细细打量了一番黑熊精。

只见这黑熊精生得十分威猛,有诗为赞“碗子铁盔火漆光,乌金铠甲亮辉煌。皂罗袍罩风兜袖,黑绿丝绦麃穗长。手执黑缨枪一杆,足踏乌皮靴一双。眼幌金睛如掣电,正是山中黑风王。”

当真是膀大腰圆,浑身是肉,这样的人才,不来工地上搬砖,实在可惜了。

宋霸也瞒着黑熊精,做生意嘛,讲究一个实诚,当即开口道:“吾名宋霸,当然,你也可以称呼我为霸霸!”

黑熊精一愣,这个来路不明的大仙还真会占便宜,竟然让我叫他“霸霸”!不过也不恼,自己毕竟刚成为妖王不久,才结识了金池上人、白蛇精凌虚子(化身为白衣秀才)、苍狼精苍道人(化身为道士)三位好友。

正欲在黑风山建立山头,这三个地头蛇少不了打交道。

黑熊精开口道:“还请大仙答疑解惑,这总承包和劳务分包究竟是何物?这供应商和合格供应商名录又是什么法宝?”

宋霸见黑熊精鞠躬作揖,满脸的求知欲。当即就给黑熊精科普起来。

总承包又称为工程总承包。这是指承包单位按照与建设单位签订的合同,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或者设计、施工等阶段实行总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的工程建设组织实施方式。

劳务分包,按照通俗的讲法,就是下苦力的。不过,也不尽然。

劳务分包指的是施工承包单位或者专业承包单位将其承揽工程中的劳务作业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劳务分包单位完成的活动。

不过,这是在西游世界。就不考虑资质了。

而供应商就简单了,就是卖东西的商家。

建筑供应商是向总承包、劳务分包供应各种所需资源的商家。

这其中包括提供原材料、设备、能源、劳务等。它们的供货能力会对业主、总承包、劳务分包的营销活动产生巨大的影响,如原材料价格变化、短缺等都会影响业主产品的价格和交货期,并会因而削弱业主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与利益。

因此,咱们搞总承包和业主单位,还有劳务分包必须对供应商的情况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和透彻的分析。供应商既是商务谈判中的对手更是合作伙伴,而合格供应商就是能够又好又快的完成咱们所需的东西。

宋霸的一通前世官方讲解,让黑熊精听的云里雾里。

到最后,宋霸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