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 这个工程我包了(1 / 4)

“天道娘娘”算到以后的事情后,也无力阻止。毕竟,每出现一个外来人就要牵动因果长河和岁月长河。

“因果”和“岁月”是圣人阶段最不愿意招惹的。

既然自己的儿子已经跨越“岁月长河”捞起了他,那就证明他是可以捞起的。至于一些泯灭于“岁月长河”中的远古魔神,要捞起他们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

宋霸此时刚刚缓过神来,刚开始适应这个洪荒的世界。

洪荒的世界给宋霸带来了很多麻烦!

比如说:不能刷抖音、不能聊微信、不能谈QQ,就连淘宝买东西都没有!时代断层太大了,世纪小青年实在受不了一个没有网络的时期。

经过墨雪一晚上的心里安慰和开导,墨雪相信宋霸已经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天庭工程师了。

随后,墨雪就带着刚刚清醒的林威踏上了前往凌霄宝殿的路…

南天门的改造工程对于宋霸来说还不是手到擒来?墨雪正在遐想着,自己所带领的“工程师。

而宋霸此时也在懵逼,虽然墨雪之前已经交代过,“天庭重建工程”要交给自己,那么自己的工程款该报价多少??玉皇大帝应该不会拖欠农民工工资吧??

宋霸只能亦步亦趋的跟着墨雪,思考者“天庭重建工程”的事情。

到了凌霄宝殿,经过猴哥闹了一阵的天庭还是有些威严在的!毕竟,原本的框架在那里放着!

宋霸时不时的打量着前来上朝面见玉帝的神仙们:

一个熟悉的装扮映入了眼帘:娃娃脸,身下莲花裙,手上还拿着一杆火尖枪…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手托金塔,威风凌凌的,一身铠甲晃瞎宋霸的双眼,这不正是李靖么?

手拿拂尘,笑呵呵的老好人,并且对所有上朝神仙都微笑点头:这特么不是太白金星么。

随着玉帝旁边的仙侍,一声“有本启奏,无事退朝”。

宋霸这才缓过神来,自己是实实在在到了洪荒传说中的天庭!

宋霸此时只打算在人群中当个小透明以此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这里可不是假的神仙打架,而是真正的神仙打架!

此时,一个头戴旒冕,身穿黑色仙袍的仙官出班道:

“陛下,由于孙悟空大闹地府,撕毁生死簿,地府各生灵存档十不存一,请求陛下明察!”

呦呵,这不是阎王爷么??宋霸乐呵呵的看着以前熟知的明星。

昊天上帝被阎王爷的这么一个问题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