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郎的眉头像枯死的树根一样耷拉着,他沉默着,看着面前同样沉默的少年。“....”

“非常抱歉,三郎爷爷,我不能当小林的丈夫,”炭治郎鞠了一躬,藏住眼中的仇恨与泪水,“我有必须要去复的仇。”

“......跟我来,”良久,三郎沉沉地叹了口气,背身向屋内走去,“拿些干粮。”

“我不能...(肚子咕咕作响)”

“跟我来!”三郎呵斥道,“空着肚子要拿什么去给家人报仇!”

“........谢谢您...唔?!”

炭治郎正打算再次低头道谢,却被什么猛的撞了个趔趄。

“...小林!”回头的三郎顿时意识到了什么,焦急地喊道,“你要去哪里!”

穿着淡青色和服的少女的脸隐藏在黯红石色的凌乱长发下,她没有回话,飞快地推过炭治郎,向着山的深处跑了出去。

“回来...!”刚刚迈出追逐的步伐的三郎却瞬间脸色惨白地捂住了腰,直挺挺地摔到了地上。

“您没事吧!”炭治郎的焦急不输三郎半分,他赶忙将三郎扶起来,“我扶您去屋里,您先休息,我去追小林!”

“嗯...”三郎有些痛苦地咬着牙,脸上冷汗直冒,“不用管我,现在还在下雪,快点去!”

.........................

已经是黄昏了。

“小林!”炭治郎抖掉头上的雪,紧了紧背上的背篓,在慢是积雪的山中费力地行走着,喘着带雪雾的粗气,一遍遍地呼喊着少女的名字,“你在,哪里!”

“......”

“莎莎”

树叶抖落雪的声音。

过了一小会,炭治郎才有些缓慢地把头扭了过去。

不出意料地...还是松鼠啊。

这里的气味太混乱了,而且还一直在下着干扰鼻子的雪...

而就当炭治郎准备继续寻找时,背篓却颤动起来。

“祢豆子?”

背篓里传来呜呜的叫声,伴随着有规律的敲击,炭治郎很快明白了妹妹的意思。

跟随着声音的来源,果不其然,在灌木丛的外端发现了一抹黯红石色的,微微颤抖的长发。

“小林!你刚才怎么...”赶忙拨开碍事的枝叶,炭治郎有些松了口气地拍了拍面前少女的后背,却发现她如一尊石像般动也不动,“小林!”

少女嘴唇已经冻得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