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黄昏,风雪肆虐,平安京富人宅邸区,源赖家大宅。

“辻哉公子,人已经全都抓出来了——按照天皇的旨意,作为产屋敷家家主的您,拥有他们的处置权。”路过的官员客气地招呼了一声,随后继续去贴封条了。

“产屋敷辻哉!!!你个狗杂X!!”路过房门外,满身伤痕的红发青年短暂地挣脱了仆人的束缚,却又面目狰狞地被按倒在脸色惨白的少年脚前,“你以为你揭发了我们,产屋敷家也能安然无恙吗?!我们哪怕有一个人逃了出去,你们家都会...!”

“砰”

“聒噪的猪。”用脚踩住青年的脸,坐在木质轮椅上的黑发少年的眼神里满是渗人的寒意,但是却猛烈地咳嗽起来,再停止时,捂住嘴的手掌上却全是嫣红,“呃咳咳咳...是猪,就该进猪圈里面去。”

“是,少爷。”

于是满脸鲜血的男子被拖下去了。

“少爷,您要不还是...”一旁的老仆有些不忍道。

“我没有让你说话,”少年没有回头,但是声音如这冬天的寒风般刺骨,“回去自己领罚。”

“....是,少爷。”

“咳咳...都在这了?”

“...回少爷,在府邸里的人都在这了...”仆人目光紧盯着地面,声音不停地发颤,明明是寒冬的季节,他却满头大汗。

“是吗...”辻哉扫视一圈,目光暗下来了,“呵呵...你搜查有功,赏。”

“呼..仆惶恐...”仆人明显松了口气,而后刚刚露出的感激表情就凝固在了抬起的脸上。

目前的少年,并没有笑。

“来人,”辻哉用手撑住下巴,眼神里满是漠视,“把这个余孽拖下去腰斩了。”

“是,少爷。”

“....产屋敷辻哉,我做鬼也不会放...”

“砰!”

抬起右手的火铳,一枪轰碎了男人的脑袋,辻哉面无表情地看着身边的仆人慌慌张张地用手帕清理他华服上的血迹。

“我没有耐心了。”少年无机质的红色眸子环视一周,撑着扶手从轮椅上有些不稳地站了起来,“那个女人在哪里?”

“少少少少爷...还没有找...”顶着如针一般的目光,副总管抖的跟筛糠一样,连话都没有说完,嗓子眼就堵上了冰冷的金属。

“砰!”

“...还不动起来吗?”少年顶着满脸的血迹,言语间满是戾气,“心怀不满吗?”

“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