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彼岸花,你喜欢那儿的花吗?”辻哉却并不答话,而是像完全看不到男人一样,伸手随意指着远处的花丛,偏头问旁边的女人。

“少爷喜欢,我就喜欢。”

“....”无语凝噎了半晌,辻哉白了女人一眼,然后红着耳朵强硬地牵过女人的手,“...既然你喜欢,那我们去看看。”

被当做空气的男人脸上却丝毫不见恼,脸上反而挂上了微笑。

“少爷...”侍从试探着上来询问道。

“不,我没事。”男人挥挥手,眯着眼凝视着远处笑颜如花的红华服女人,喃喃自语,“辻哉啊...”

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地被我踩在脚下吗?

相貌,才艺,学识,武艺...自出生以来你就处处压我一头!

年初你发病之后,我本以为老天总算公平一回...

该死的!!!

..............................................

“少爷,源赖基是?”

“...你没必要知道,就是这个宴会的举办者而已。”

“这样吗...”女人显得有些失落。

“怎么,对他这么感兴趣?”辻哉偏过头,从鼻子里哼出来两声,浅红色的眸子却一直盯着女人,“要不要我把你送给他?”

“我倒是希望我对他感兴趣好了,”彼岸花撑起下巴,金色的好看瞳孔里满是郁闷,在某醋缸子瞪大眼睛即将开始暴怒输出之前又哼出一句话,“和我们家少爷谈恋爱简直像在和木头说话一样...唉,可是我只喜欢少爷呢。”

“你...”辻哉再度涨红了脸,他看似恶狠狠实则轻轻地揪住女人的脸颊,“我哪不好了!!”

“脾气不好,身体不好...少爷的好多地方都...源赖基,之前和少爷认识对吧?”彼岸花一只手反握住辻哉的手,踮起脚用另一只手捧住辻哉的脸,用一种柔顺的力道逼迫少年和自己四目相对,“倒是少爷,为什么不肯和我说呢——你的过去?”

“.........嘁!”辻哉的脸更红了,他拍开彼岸花的手,“告诉你也无妨!不过是只曾经处处被我压一头的败犬罢了!”

“....”彼岸花金色的眸子里只有无奈和幽怨。

“.....呼...好吧,我...过去和那家伙是发小,”辻哉深深呼出一口气,像是那口气能让他的脸不红一样,“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