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哈哈...搞什么啊。”长屋里,阴郁的黑发少年红色的眸子死死盯着面前跪拜的女人,怒极反笑了起来,“终于懒得装兄弟情深了吗,我的好大哥,这种东西都能放到我面前来...”

“回少爷,我是人。”简单冲洗后还没干的墨发紧紧地贴着脖子,女人头部低垂,双手托着食盘举过头顶,语气轻柔地说,“是来请您用...”

“我让你说话了吗?”

“真是万分抱歉.....所以请您用膳,少爷。”

“哈....侍卫,”少年深红色的眸子像是在看一具尸体,“把这个疯子拖出去砍了。”

“啊...真是非常非常抱歉...现在是侍卫们轮班的时间,”女人的语气变都没变,仿佛少年话语里要杀的人不是她一样,“在下一位侍卫到来之前还有约莫一刻钟的时间呢,少爷。”

“......”

在令人不安的寂静之中,她站起身来,一步一步向少年靠近。

房间里只有带袜的脚踩在地板上的噔噔声。

“你想干什么?!咳咳咳...”少年却突然猛烈地咳嗽起来,他开始慌张地后退,“咳...来人!咳咳咳....来人啊!”

“.....”女人维持着让人悚然的沉默,仍然在逼近。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少年的脑门上已经冒出了冷汗,“钱?地位?身份?”

“那些我都不想要。”她笑眯眯地单手端着那碗粥,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沾满紫色毒液的怪异匕首,“您先用膳吧?”

少年咽了口唾沫,随后强忍着腹中的不适灌下了那碗粥。

“你到底想要什么?”

“您听说过‘蛊’吗?它会住在人的身体里,慢慢地蚕食他们的意志,”女人抬起头,头一次露出下面白皙而艳丽的脸庞,上面挂着与温柔的声音非常吻合的标准笑容,却让少年汗毛直立,她凑到少年的耳边,轻轻地吹着热气,“在神秘的东方生活的某些人们,会饲养这种生物。”

“您低贱的下人我,很不凑巧地,是他们中的一员。”

“少爷!”身着武士甲的侍卫们很快冲了进来,将女人按倒在地。

“你竟敢给我下蛊...”似是重新找回了安全感,少年的的脸上青筋暴露,他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把解药交出来,我考虑给你留个全尸。”

“请原谅我,少爷...”她的语气依旧轻柔,“这种蛊...是没有解药的。”

“我要把你碎尸万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