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她非常喜欢吃栗子,炒栗子煮栗子甜卤栗子...你能叫得出的栗子的做法,葵枝都做给小林吃过。

慢慢地,上山砍柴的时候,炭治郎也会闻到附近总是有一股栗子的香气。

他回头,总会听到灌木丛一阵匆忙的响声,有一抹黯红石色的头发从雪里面探出来。

他却不敢问。

小林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看上我这样平凡的卖炭郎呢?

炭治郎曾在夜半的被窝里不断这么反问着自己,第二天的确让他的纠结好转了不少,也敢和堂堂正正地小林打招呼了。

结果在小林不慎撞到他怀里的当天晚上,他就做了一个梦。

林子外长着一棵树,下雨了,风呼呼地刮。

树哭的梨花带雨,但是风还是很混蛋地没有住手。

最后树没了力气,蔫了吧唧地趴着。

炭治郎从此不敢再继续在被窝里反问自己了。

但无论看了多少次,小林的笑容还是和第一次见到他的一样——他指的是让他脸红的程度。

不过...今天都这么晚了啊...

背着空荡荡的篮子,炭治郎一边走着一边数自己掌心里的钱。

...又不够买栗子的钱了,听大叔说有个村子的货还要便宜一些,就是有点远...

不管怎么样,能全部卖完真的是太好了。

“喂,炭治郎!”

突然被叫住,炭治郎有些疑惑地回头:“怎么了吗,三郎爷爷?”

“你要回山里去吗?太危险了,别了吧。”

“我鼻子很灵的,没关系。”

“在我家住下吧,来吧,先回来。”

“但是...”炭治郎不知怎的有些脸红,“那个...小林在...”

“好了快点回来!小林在家也是一样的,”三郎脸上很凝重,“会有鬼出没的。”

.......................

“...多谢款待!”和少女面对面坐着的炭治郎光是要维持自己拿碗的手不抖就已经很费劲了,好不容易吃完饭,趁着少女收拾碗筷的功夫,炭治郎掉头向三郎问道,“那个,三郎爷爷,鬼是什么啊?”

“从从前开始,”三郎整理着炭治郎今晚要睡的被褥,将它平整地铺在没有纸伞的空位,“太阳落山后,就有以人为食的鬼出没...所以,我绝对不允许小林晚上出去乱转悠。”

“我也从没出去过啊...”少女悄悄地回了一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