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情概述

林柯:诸神殿下,我滴任务,完成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觅玉:恭喜。

大戾:别吵。

希酮:.....

暴食:饿。

付兰:可以开始为我们打工了吗?

林柯:..........不响丸辣!

现在,林柯可以接受来自各个神明的任务了,并且拥有自主权(可以选择不接)。

战旗正式地作为大戾的馈赠被添加到了林柯的天赋里,现在林柯可以召唤自己培养好的军队了。(作教程用的哥布林骑士与哥布林斥候已经删除)

欲望雕像正式地作为觅玉的馈赠被添加到了林柯的天赋里,现在林柯可以耗费巢息来制造欲色的梦了。

收纳盒正式地作为付兰的馈赠被添加到了林柯的天赋里,现在林柯可以将宝石和金制品,以及珍贵的物品放入其中来获取巢息了。

胃袋正式地作为暴食的馈赠被添加到了林柯的天赋里,现在林柯可以将巨量的食物放入其中来获取少量的巢息了。

心形挂坠正式地作为希酮的馈赠被添加到了林柯的天赋里,现在林柯可以从每次欺骗中获取相应的巢息了。

但是作为成为真正信徒的代价,林柯除了外貌和魅力之外的属性全部归零。(林柯:习惯了)

诸神除了任务之外,会在他做出一些富有影响力的举动后按表现给他发放巢息,在看的顺眼的时候会给他赐下神助。

林柯可以耗费倍的巢息再次生成已经放入收纳盒/胃袋中的物品取出,随着信徒等级的递增,这个数字会逐渐降低,最低可以达到。

林柯现在拥有一个异次元巢穴。

林柯可以耗费巢息在现世和巢穴之间进行穿梭。

耗费巢息可以将异世界中的人物收入巢穴,重伤或者濒死的人物耗费的巢息会大大减少。

收入巢穴的形式表现为林柯将该人物吞食。

重伤人物不会在巢穴中死亡,并且可以在巢穴中缓慢恢复。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人物在巢穴中会消耗巢息,即使他完好无损。

林柯可以毫无代价地将人物从巢穴中取出,但是再次放入则需要重新消耗巢息。

耗费巢息可以在巢穴中生成和培养林柯自己的哥布林军队(军队被妥善存放在另一个次元,不用担心哥布林们闹事)

带着人物在不属于他或者她的世界穿行时,会耗费巨量的巢息。

众神的化身拥有巢穴的通行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