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艾欧林娅(一)(1 / 4)

因为生命之泉没法复活已经没有灵魂的分身,也就是王后,所以破败魔咒也没有显现,而且猩骑士直接跳过了屠岛的环节,贿赂了锤石,直接就见到了生命之泉,福光岛还是福光岛,伊苏尔德只是沉默地抱着王后回到了卡马维亚,也没有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来。

至于沉了海的卡莉斯塔,她后面卡着尸体旁边的守卫轮班的时间,用假身把她救到了福光岛岸边,想必没有被军队冒犯到的福光岛大师们也会慷慨地接纳她,应该也不会成为复仇之矛了吧?

侵略军依旧猖狂啊,明明没几天能蹦跶了,都还得继续派军队出去镇压。

话说,真的有必要派出十支军队去反击吗?对面只有两支左右的军队啊。

嘛,反正也不关他的事了。

他已经取得了佛耶戈,卡莉斯塔,乃至是伊苏尔德的爱之欲色,任务进度又涨了一大截,现在已经是/了,再努力努力就能过半了!

母仪天下的任务,在猩骑士控制了卡马维亚的所有地下组织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一半,他甚至通过恐吓长老会的成员获取了一部分军队的使用权。

但是当叛乱真正掀起来的时候,却用不上军队了。

神志失常的佛耶戈带领他的手下闯入了长老会每一位成员的家里,取下了他们的项上人头,然后在所有人都严阵以待的时候,他带领军团冲入荒野,就此销声匿迹。

王后的雕像被掌权的伊苏尔德建到了卡马维亚的每个地方,甚至有专门的官员和律法来确保雕像的安全,至此母仪天下的任务目标完全大成功。

至于不受宠...他的替身“死”在行政宫的时候,这个目标甚至显示超额完成了。

“你很圆满地完成了当前时间线的任务,果然还得是你啊宿...咳,信徒。”某光球尴尬地咳了两声,“那我们赶紧回到之前的时间轴吧。”

“...她没关系吗?”

猩骑士转头,看向已经处理完政事,面带得体的笑容走进密室的伊苏尔德。

总感觉有点不妙。

“你不是已经给她看过了吗?生命泉水没有用撒,”希酮挑眉,“就算之后世界法则再搞出破败魔咒,也不会第一时间找上你的吧。”

“彳亍吧。”

密室里。

“今天还是没有人能救活王后,是这样吗?”

瘦骨嶙峋的,福光岛的大师们窒息地沉默着,脸色一如脚上的镣铐般死灰。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这样?为什么我就不能听到一个好消息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