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十一)(1 / 4)

不。

不应该是这样。

不应该是这样啊。

“抱歉...西利亚,我又累过头了。”

王后的头低低地垂着,海藻似的黑色长发散落凌乱,铺满了桌子上除了堆积的文书外剩余的空间,露出的脖颈呈现出一种反常的苍白,青色的血管在皮肤下面清晰可见,她疲倦虚弱的声音从发间传来,她努力让自己的嗓音听上去仍旧从容而充满笑意。

蜡烛的火快要燃尽了。

“辛苦你了,这次我尽量会睡久一些的....”

王后猛地一阵咳嗽,她的手在桌子上胡乱地拍着,终于抓到了夹杂在文书里面的手帕,一扯,大沓大沓的文书散落在地上,她却根本顾不上,只是死命地用手帕捂住嘴,又是一阵闷咳。

“医生!”伊苏尔德一时忘了她的目的,惊慌地扶住了她,开始叫喊起来,“叫医生来!”

良久,王后将手帕松开,落到了一旁的地毯上。

“西利亚...你知道没人会来的,对吗?”

伊苏尔德惊魂未定的视线划到一旁的地面。

红绒毛的地毯上,有着一大滩的深色,还有几条已经发黑的,沾着血的手帕。

王后不是...

没有受伤吗?

不,不对。

那群刺客一开始的目标...就不是王!

她想起来了。

“您只需要服下这枚药,假装被划伤了后晕倒就可以,其他的交给长老会。”

礼部大臣如是说道,脸上是看不清的笑容。

“有刺客!”

卡莉斯塔弹开的匕首。

她在手心藏着的小刀,她自己割出来的伤口。

众人围住即将她,王后微微皱起的眉头和...自那以后就藏在手套下的右手。

佛耶戈如长老会所预料的一样,寸步不离地守在她身旁,关心的目光和甜言蜜语让她感到自己的位置又稳定下来了。

“王后怎么样了?您问这个...王后当然很好,不需要您的关心。”

负责照料她的侍女如是说道,发间的阴影下什么也看不清。

“您只要把这个放在王后睡前的茶里,王后就会不得不退位给您了——啊,对她的身体并没有大的损伤,我明白您的善良,这一点请您放心。”

康复之后,前来“看望”的礼部大臣递给她一小包黑色的粉末,他脸上的笑容让她反胃,但正愁找不到见王后的机会的她却鬼使神差地接过了那一包粉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