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八)(1 / 5)

“王妃,礼部大臣求见。”

“...”躺在丝榻上的伊苏尔德猛地睁开双眼,咬了咬嘴唇,随后烦躁地揉着眉心回道,“不见!”

本来打算今早补补觉的她,刚刚从第四个噩梦中醒来。

倒不是说她胆子小,只不过噩梦的内容...

第一次是王来怒气冲冲地捉奸王后,王掀开王后的被子,发现情夫居然是她伊苏尔德。

第二次是王后被一个女子揪着下巴夺走了初吻,随后羞恼地扇了那个女子一巴掌,一偏头才发现那女子居然又是她伊苏尔德。

第三次更离谱,王骑着骏马来土匪营寨营救王后,挑掉了土匪头子的面罩才发现土匪头子竟然还是她伊苏尔德。

第四次...

啊烦死了!!

怎么老是梦到那个晦气的女人!!!

尽管...尽管她也看到在梦里的王后无一不是眼角发红,气喘吁吁,但却没有还手之力,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和平时优雅端庄,遇到什么东西都能游刃有余的样子完全不同,也算...

不对!梦到这种东西简直就是折磨!

“可是礼部大臣说有要事...”

“我说了不见!本王妃心情不好!”伊苏尔德怒气冲冲地走到门口,“请回吧!”

“.....”棕发的礼部大臣却一脸风轻云淡,微笑连变都没变过,“不出臣所料,王妃正深陷苦恼。”

“知道我心情不好你还来?”伊苏尔德已经打算抛开礼仪暴力关门送客了。

反正以佛耶戈对她的宠爱,就算她当面扇了哪个臣子一巴掌也没人敢说什么。

“臣能帮助您。”

“...你知道我为什么苦恼吗,就如此肯定?”

“您应该是正苦恼于无法将王后拉下位置的事情,对吧?”礼部大臣压低了声音。

“.....嗯。”伊苏尔德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虽然很想说不是,但是也不能说她是为了老是做非礼王后的奇怪梦境而苦恼吧...

“那么,请您注意打开窗帘,多晒晒阳光,保重身体,臣先告退了。”礼部大臣却突然说了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就离开了。

“搞什么...”

“伊苏尔德,他在跟你说什么?”佛耶戈的声音冷不丁从身后传来,伊苏尔德转头,发现佛耶戈已经洗完了澡,满脸倦意转为警惕。

“他..让我多打开窗帘晒晒太阳?”伊苏尔德一头雾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