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七)(1 / 3)

“你听说了吗?那个王在秋狩中遇刺了!”

“什么什么,王后怎么样?”

“你个色痞,什么事都能想到那个妮子?”

“我呸,我平日是好色了点,但是王后没了,谁来理政?”

“切,一个女傀儡而已,盖几个章你还真觉得是她在管事了?”

“嘘嘘,你们两个快别说话了!典要开始了!”

这里的窃窃私语停下了。

苍石铸成的高台上,祭司正在为新的国运祈福。

而城堡里,王与王后正在宴会中招待着贵族们。

佛耶戈着一身镶银的束腰靛蓝色大衣,而王后则是将头发扎成了低长马尾,着一身银灰色的丝绸长裙。

“典”,是这个国家向神祈求国运的活动,一般和秋狩排在一起,所以又叫狩典。

也是一年里为数不多的大型皇室贵族聚会的日子,虽然有部分贵族对这种东西不怎么感冒。

但是...鉴于嫔妃们今年有一位新成员,为了表示对她的欢...好吧。

没几个人敢不给王面子。

虽然他偶尔会看到佛耶戈拥着伊苏尔德贴贴,但是其实已经麻了,原主的心脏已经不会再痛了。

其实您大可不必反复宣扬您新王妃的位置,反正我

“科林殿下,”一位金发的伯爵女夫人摇着丝绸的扇子优雅地走过来了,她随即捏住裙摆行了一个屈膝礼,“贵体如何?”

“少来这一套,”王后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淮雅,你明天的夜宵没了。”

“那我就跟阿尔巴要,”淮雅轻哼一声,“她总会给我的。”

“别老因为她是侍女里唯一的平民就欺负她,”王后不赞同地皱起眉头,“你可以和西利亚谈谈。”

“是是是...不过,说到西利亚...”淮雅眯了眯眼,托起了腮,“她没来吗?”

“她好像说是得了传染病,来不了了——不过西路伯爵倒是代替她出席了...”

“.....”淮雅只是微笑着看着王后,一言不发。

“....什么都瞒不了你,是吧?”王后扶额,“她对新王妃有些意见。”

“...你呢?你就没有意见吗?”

“...(叹气)淮雅!”

“好好好,不触你霉头了,”淮雅又摇起了扇子,指向来时的方向,“不过你还是去那边看看比较好?我听到事情不太对劲。”

“怎么了?”

“往日也就算了...这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