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六)(1 / 4)

之后伊苏尔德是怎么回到营地的,她已经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她只记得,怪诞,很温暖的怀里,香气让她头昏脑涨。

连雨水都变得黏腻了起来。

伊苏尔德烦躁地撑着下巴。

佛耶戈不顾众人反对纳她为王妃,王后甚至连一点意见都不敢提——一切进展都很顺利。

可是...

“王妃,到晚餐时间了,”侍臣恭敬地颔首道,“王邀请您前去共用。”

伊苏尔德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身上奢华的金色长裙。

她为什么会一直想着那个嗜血而恐怖的女人呢?

伊苏尔德,你的目标是母仪天下,你要记住!

她在脑海里这么和自己说。

她只是说...自己不准杀了王后,对吧?

那...让她把位置空出来,不就行了?

.................................

“......”

“......”

偌大的餐桌上满是精致的菜品。

妃嫔们都安静地进食着,尽可能地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佛耶戈叉起一块肉塞到嘴里,一边嚼一边死死盯着坐在桌对面的女人。

王后低着头,她撩起耳边耷拉着的黑发,小口地饮啜着粥。

一时无言。

“陛下慢用。”妃子们都不敢大声说话,纷纷起身,逃也似地离开了餐桌。

等到餐室里只剩下佛耶戈与王后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你就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王后闻言抬起头,温驯的眉眼现在有了些疑惑,她没有血色的薄唇张了张,“陛下是指什么?”

“你到现在还要跟我装傻是不是?”佛耶戈满脸不爽地将餐叉插回肉上,身体向后仰,“那个满身是血,装神弄鬼的骑士,你和他什么关系?”

仆人嗅到弥漫的火药味,纷纷不做声响地告退了。

“回陛下,我并不认识...”

“那他为什么要保护你?”佛耶戈像是听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嗤笑道,“你真当我不懂男人啊?”

“.....我不知道,”王后抿起唇,好看的眉头也轻轻皱起,“就算您这么说,我也只有那一个答案。”

“你就这么喜欢装无辜?”

“那个...陛下?”一个棕发的金裙女人从门边探出头来,脸上有些拘谨和懊恼,她双手合十作道歉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