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五)(1 / 5)

人头的表情惊恐,嘴大张着,此刻正不断往下滴着滚烫的脂肪。

“怪...怪...”卫兵的牙齿上下打着颤颤,皮甲下的心脏正疯狂跳动,他本想大声呼救,恐惧却使他几乎无法从痉挛的喉咙中挤出完整的音节来。

“王,有着镶金钉板甲的王。”面甲后来自地狱的深沉嗓音,板甲上染透的猩红是恐惧的涂装,猩红骑士如是问道,“在哪里?”

“...在...在那里!那个织布的疯裁缝女工把他藏起来了!就在那边的房子里!”像是突然找到了宣泄口,卫兵尖叫着指向村内,“一个破烂的小木屋!外面有很多的衣服挂在那里!”

卫兵可对这位只懂吃喝玩乐的王没什么好感,更别提为了保守他的秘密而献出生命了!

如果不是王后殿下一直在坚持在理政,恐怕他连这身皮甲都没有了!

“....”猩红骑士沉默着,似是在观察他的反应。

“......我告诉你了!放过我!我与这一切无....求您!”

没有管临近崩溃的卫兵,猩红骑士伸出血淋淋的护手拉起卫兵的衣袖,反复确认了里面是否有某种图案后,随手用手上的人头火把点燃了火盆,转身消失在狂风与黑暗里。

卫兵看着火盆,愣愣地站在那里。

他知道为什么点不燃火把了,因为鲜血浇灭了火焰。

火盆里面,是好几个平时村里偷鸡摸狗的混混的头颅,本应该住在村外废屋的他们,此时正在猛烈地燃烧着,跳动着悔恨的火苗。

“他的火焰能点燃鲜血...”卫兵喃喃着,眼中不明的情绪在翻滚,“点燃罪恶...的...火...”

...................................

“你叫...什么名字?”佛耶戈挣扎着想坐起来。

“别动!”有着温柔的棕色长发的绿眸少女喝住他,她把手里的水盆和毛巾重重地放在桌子上,小巧的鼻头皱起,“如果再让我不得不包扎你的伤口一次,我就....我就....”

“我又没有恶意...好吧。”佛耶戈犹豫了半晌,还是顺从地躺下了,“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我家。”她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但马上就骄傲地挺起胸,“很破旧,但我很喜欢它!”

“.......噗,”佛耶戈几乎笑出声来,但是马上又转为龇牙咧嘴,胸前多处伤口瞬间开始渗血,“嘶...”

“就叫你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