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四)(1 / 5)

“...你来干什么?”密林之中,全副武装的骏马上,一身镶钉板甲的佛耶戈满脸不耐烦地斜视着面前面无表情的王后。

“...我迷路了,陛下。”王后勾起一个完美的公式化笑容。

“...”似是被噎了一下,佛耶戈的表情瞬间有些微妙,不过马上就恢复了不耐烦,“你的侍女呢?”

“我让她先回去帮我放猎物了。”王后如是回答,她用带着黑蕾丝手套的手遮着板甲所反射的阳光,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

“哈?”像是终于找到了什么突破口,佛耶戈的表情立即转为嘲弄,“你能猎到什么啊?”

“当然只有兔子,陛下。”

“....只猎到一只的话,也不用回去放吧?抱在怀里就可...”

“是一打,陛下。”

“.....就你?”

“您可以带我回去,我会给您看看的,您也可以稍作休息,”她眉眼弯弯,“另外,您有打到狐狸吗?”

“.......你真当我在乎你是不是打到了兔子?”佛爷却像是被激怒了一样,“还有,你不会以为我们的关系好到轮得到你来问我要猎物吧?”

“好吧,”王后似是根本不意外这个回答一般,连笑容的弧度都没有变一丁点,指向了佛耶戈身后的一个卫兵,后者闻言不着痕迹地颤抖了一下,“...那么,您借这位卫兵给我,可以吗?”

“......你想干什么?王后单独和国王的一个卫兵回到营地?”佛耶戈猛地抓住她指向卫兵的手,直视着她琥珀色的眼睛,语气愈发不善,“你想让我们都成为笑话吗?”

“当然不是,陛下,”她轻轻地按住佛耶戈的手,眉头轻皱,脸上的微笑有些为难,“只是,如果您既不给我引路,也不借给我卫兵的话,我要怎么回去呢?”

“.............”松开手,佛耶戈咳了一下,看向森林更深处,“等我玩高兴了,就带你回去。”

“您是想为我猎狐狸吗?”

“呵...你觉得你有那个资格吗?”佛耶戈冷笑一声,驾马朝着森林深处走去,“摆清楚你的位置。”

“....是,陛下。”王后依旧对刺人的话语没有什么反应。

“....切。”

逐渐习惯来自原主心脏的刺痛了啊。

大概是什么程度?

现在应该...可以对着佛耶戈面无表情地竖中指了。

不过想输出一下国粹应该还需要再努力一阵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