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后(三)(1 / 4)

训练场内

击剑声(?),挥砍声,闷哼声奏成的钢铁乐章里,一位有着马鬃一般狂野扎起的棕色高马尾的女兵士正在泄愤般掷出一支又一支长矛,在一声声闷响中穿透了木质的标靶。

“我没时间...去....侍奉...养在温室里的花!”带着和秀气的五官完全不符的咬牙切齿,她用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音节回应着身旁忘年交好友的请求。

“她也许有机会让你的倡议得以实施!”军事大臣见好友油盐不进,只好硬着头皮使出他也不太确定的杀手锏。

“....就凭她?打败那些贵族议会和我的舅舅?”卡莉斯塔嗤之以鼻,“碑塔,我说了我没时间去见什么王公贵族!”

“那么王公贵族有时间来见你。”悦耳的温和女声传来,于是拐角处出现了一个带着面纱的黑发金服女人。

“王后!您该在候客厅等着...”碑塔连忙慌乱地上前试图把来者送回去,“这里满是男人的汗臭,不符合您高贵的...”

“我就是出来透透气,”她歉意一笑,“没想到迷路了。”

“呵呵。”尽管有些诧异,卡莉斯塔只是冷笑一声,并不发表更多言论,但某位军事大臣明显能听出来她的嘲弄。

“你投矛很准。”她扭头看了看千疮百孔的靶心,夸奖道。

“不用你说。”卡莉斯塔头也懒得回,打算再投上一矛,而那个女人下一秒说出的话差点让她脱靶。

“要一起比赛吗?”她问。

“你?和我?”卡莉斯塔满脸不可置信地指指她,又指指自己,“你脑子没问题....”

“卡莉斯塔!不得无礼!”

“没关系的,我不介意,碑塔大臣。”她语气依旧平静且亲和。“要比比投矛吗?”

“可...”

“切...不怕输到哭你就来!”

...............................................

怎么...怎么可能....

那天,风很大。

和卡莉斯塔一起凌乱的,是靶场的众人。

现场没有怀疑人生的,只有一排排被正中靶心的靶子们,因为它们本来就不是人。

十支长矛,只有一支插在了九环上。

“你很厉害,是我输了。”黑发女人向卡莉斯塔点点头,面纱下的声音仍然温和。

“我...你...”卡莉斯塔看着手中的长矛,一时间失去了正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