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九)(1 / 4)

“...”塞拉斯看着缩成一团的被子,犹豫着伸手,“已经很接近了。”

“盖!!!!!亚!!!!!”

咆哮之下,被子之间,仿佛若有光(buhi)。

面前就是一条大型裂谷,它被地的力量挪成了参差不齐的两半,冰雪勾结在青黑色的石头上,成为形状各异的冰雕。而奇怪的是,这里非常温暖——不知从何处散出的灰烬在周边的场气中飞舞着,山谷的正中立着一尊巨大的冰雕——融化了将近一半,而顶上的两个屁股印昭示着它的遭遇;在它的前面摆着一座顶端被锤平了的石山(是的就是锤平了),上面还残留着发着余热的铁渣。

“....看起来那头山羊不想见我们,”向着铁渣扔出一块冰,看见冰迅速消融成蒸汽,瑟庄妮皱起眉头,“刚刚才走。”

被子挪了挪,不动了。

“....我们该回去了,”瑟庄妮脸上显现出难掩的失望来,但她很快振作起来,眼神变得坚毅,“萨克,部族需要你和我(塞拉斯:那我走?),我们总不能再浪费时...!”

话音未落,瑟庄妮猛地甩起连枷格挡住了一支从身后飞过来的长矛。

“那是凛冬之爪的战母瑟庄妮!兄弟们,为了阿瓦罗萨!”

七、个穿着毛皮钢甲的部族战士连同两个长矛好手一同出现在山的那一头,在领头的勇士的号召下,骑着冰原狼的战士们向着三人发起冲锋。

“....啧,”确定了那团被子毫发无损之后,转过头,瑟庄妮的表情变得冷咧,随后她一甩缰绳,挥舞着连枷击碎飞过来的长矛,独自向着阵容冲刺!

“冲散他们,钢鬃!”她拍了拍身下的野猪的鬃毛,会意的坐骑怒吼一声,践踏着冰雪,血红的发狂双眼让它无视了战士们的长矛戳刺——因为最坚硬的肌肉让长矛几乎除了皮之外什么都没法划破!

锁链如约而至,绑住了长矛手的锁链带来的健壮男人一把夺下因为失衡而身体七荤素的长矛手的长矛,反手将其直直地插入了他们自己的心脏中,溅出成股的红色血流。

携着寒霜的连枷来回砸动,很快,战士们要么被砸翻在地,骨头碎裂动弹不得,要么被臻冰冻住肺叶无法呼吸,最终脸色如猪肝般涨紫,没了声息。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瑟庄妮拎起阿瓦罗萨队长,冰冷的木光透过了对方被砸的半碎,全是血迹的面具,手逐渐收紧,“你在挑起战争。”

“哈..哈哈...”对方只是低沉地笑着。

“...你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