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捌)(1 / 7)

火势猛地加大了,在这凌厉的寒风里。

火焰将冷硬的龙皮烤的火红,巨龙的眼睛变得通红。

这是生命的威胁。

可是紧接着,一抹暗蓝色划过它竖着的无神瞳孔。

“咔咔咔咔咔咔”

巨龙的身体,从核心开始,一直蔓延到爪子,全部变成了黑色的冰!!

而这种诡异的黑冰,几乎是转眼间,就把钳制住它的火焰巨手给冻住——它一口将巨人冻住的手臂给咬碎,挣脱了束缚。

“磅”

它庞大的身躯似乎并没有因为黯冰变得僵硬,于是它重重地一扫尾,断臂的火焰巨人被砸飞出去,在雪地上卷起一堆堆雪。

“.....苏....尔......”火焰巨人磨着烈焰的牙齿,她赤红的身躯融塌了周围的雪水。

挑衅一般,巨龙再次一尾将塞拉斯拍出数十米远。

她看起来毫不在意。

但是,蒸腾的雪汽在她耳畔加快了逝去的速度。

“特尔...”

巨量可怖的银色神焰从巨人的心脏喷薄而出,包裹住她的身躯之后,火焰巨人的身躯瞬间暴涨数十米!

“吼....”

她呕出一口黑色的发烫液体,银白色的炽热巨臂很快形成,神焰在她垂着的双手的手心沸腾,她用力直起身,俯视着面前的巨龙,然后。

“吼!!!!!!”

站在巨龙面前的,是一位发怒的神明。

巨龙同样直立起上身,巨大的黯冰自皮肤逸出将它全部包裹,一瞬间,它便和巨人一样大小。

它的龙眼里没有一丝情绪,无论是害怕,或是轻蔑。

焰火将她紧紧握住的拳头包裹。

随后,她身形微动。

那一下,是冰与火的赞歌。

无数的蓝黑冰屑碎片如同曼珠沙华一般猛然绽放,白色的烈焰蠕动着爬上冰面,燃烧着的拳头卡在巨龙身上愈发厚的冰层里面。

黑蓝色的冰块里巨龙扯动细长的颚角,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

然而巨人也扯起了嘴角。

“砰!!!”

她的手臂像炸弹一样爆开,滚烫的焰浆在冰块里面翻滚,几乎是眨眼间就完全融化,巨龙坚硬的皮肤被它们粗暴地揉碎,吞噬着。

没等巨龙反应过来,另一拳就接踵而至!

身后隔着的厚厚冰层被震碎,巨龙的腹部被打穿,它瞪大无神的眼睛死死瞪着面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