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柒)(1 / 5)

阳光晴朗,却没有带来丝毫的温度。

兀地从雪山的那边钻出来一个棕色头发,眼神空洞的纹身少女。

她穿的很少,但暴露在如刀的寒风之中的皮肤仿佛感觉不到冷一样,保持着白里透红的状态。

“洛娜...这边...”那个声音又开始温柔地呼唤她的名字。

她循着声音的方向——

雪山山脉上,一个庞大而阴森的山洞,洞口零零散散地摆着一些奇形怪状的骨头——显然它们粗心大意的主人并没有在意自己到底收藏了多少。

“洛娜....你想打雪仗吗?”她的语调很缓慢,仿佛下一秒就要让人睡着,但洛娜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她若是闭上眼,就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痛苦和愤怒、不甘涌上她的心头...

她不清楚来源。

所以她昏昏沉沉地保持着很小的一部分自我。

“打雪仗吗?”语调没有变,依旧是带着笑意问。

打雪仗吗?

和谁?

眼前突兀奔现一个蹦蹦跳跳的娇小身影。

“是和她噢...”

洛娜麻木地点点头。

“很好...捏一个雪球...砸进去....”

洛娜将双手插入雪地,暗蓝色的能量在她身上的纹身涌动,如潮水般,这些能量涌入满是雪的地面,随后引起可怖的转化——洁白的雪飞速地凝结成黯蓝色的冰晶,周围的雪团可见地缩小,然后...

洛娜将手抬了起来。

一个有一头成年剑齿虎那么大的黯蓝色冰球,散发着可见的黑色霜气,被她凌空举着。

“扔出去,然后...快快地逃吧...”

“砰”

“卡拉卡拉”

石块碎裂滑落,大量的烟尘被激起,和碎冰屑混在一起,变成灰蓝色的粉尘笼罩山洞口。

洛娜转身,脚下发力,如烟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声只属于凶兽的粗鲁咆哮响彻山间。

“纳尔!!!”

..................................

山脉上,一白一红两只庞然大物的身影扭打在一起,不分上下;但这种胶着的现状很快被红兽的一拳给打破了——仿佛护着什么,雪人猛地低下了头,躲过了划开空气的一掌横扫,作为代价,它被紧接着的一拳给打的七荤素,连连倒退,只能被迫防守。

“威朗普!用那招!”雪人的头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