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陆)(1 / 7)

冰天雪地里,火把昏黄的光芒照在厚厚的雪层上,两头居瓦斯克野猪和一头冻原狼驮着它们的主人在雪地上艰难地跋涉着。

“我放弃了,”一团被子在冻原狼背上瑟瑟发抖,“先不找奥恩了,我们回去吧!”

“狼——巫——小——姐——”塞拉斯无奈地回过头,拉长了语调,“这是你第几次说啦?”

“没记错的话,第九十七次,我们刚刚出发两个星期,”瑟庄妮呼出的白汽马上变成冰屑,她勒住缰绳,让她的野猪钢鬃短暂地喘口气,皱着眉清理着自己手套上的冰,“有点耐心,狼巫。”

“可是我们一无所获啊...阿嚏!”被子下的家伙探出一个白色的小脑袋瓜,“那可以在我抱怨第一百次的时候开个小聚会庆祝一下?饿了。”

“不能,我们带出来的配给就剩半包了,而你一个小时前刚刚吃过——我明天又得去打猎了,”瑟庄妮忧心地看了一眼部落的位置,“白天因为暴风雪已经休息过了,而我们在地图上探索过的地方还不超过三分之一。你要知道战母不能离开部落太久,否则会出大事的。”

“那行吧...(咕咕)”

“我不知道现在部落有什么事情,”猛地勒住野猪,塞拉斯的神情严肃了下来,他死死盯着面前的雪地,“但是我们好像有麻烦了....”

雪地猛地被翻起,坐骑受惊,连连后退,差点把某团被子甩了下来。

很快,厚厚的雪地就满是狼藉,一行人面前站着的,是一大群巨魔。

“我刚才听到有人说狼雾啦?”一个大个子巨魔抖抖身上的雪,黄色的指甲在雪里抓挠着,试图找到自己的木棒。

“狼雾!狼雾!吃的!”另一个个子更大的巨魔跳来跳去,一片脏雪的地面微微震颤着。

“安静!”一个最大的红头发巨魔拿着一根冰蓝色的大棒子把自己刨了出来,塞拉斯很敏锐地注意到他用污泥封住了耳朵以免耳膜被冻掉,现在,这个巨魔的眼睛在塞拉斯和其他人身上扫来扫去,“这市一次打劫!把狼雾胶出来!”

“.....”

“你想要什么,特朗德尔?”瑟庄妮护住身后的那团被子,冷声问道。

“唷,小个子女人,你知道伟大的特朗德尔的名字?”意识到对面认识自己,特朗德尔也不装蠢了,露出自己土黄色的牙齿,“那么你是谁?”

“凛冬之爪的战母现在在和你谈条件,”瑟庄妮亮出自己的臻冰连枷,她将最后一包食物丢了出来,危险地压低了身体,“如果你不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