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壹)(1 / 6)

“啪嗒啪嗒”

柴火在火炉里响。

房间暗的黑咕隆咚,空气里弥漫着绯靡的味道。

“......”

微微发红的皮肤被崭新的华贵服饰盖上,银发女孩侧躺在地上,手上挂着禁魔石手铐,微弱地喘息着,身上缓缓地冒着沐浴后的热气。

用手里的抹布擦掉木制地板上的白浊,金克丝穿好了衣服。

她给女孩盖上了毛毯,又把炉子上摆着的黄油切下一块,放在了火炉上吊着的锅里,倒了些牛奶进去,耐心地等到它煮的咕咚咕咚响,然后又夹出了一些柴,把它们扔到了银制水盆里,随着炭火被浇灭的咝咝声,火炉里只留下了一点星火。

转身,金克丝弯腰,轻轻地点了点女孩虚的发白的嘴唇,眼眸弯了弯。

“晚安,亲爱的琳,好好休息吧,明天你又是萨勒芬妮小可爱的咯。”

散发着好闻香味的杉木门小声地合上了。

“.....”

良久,恢复过来意识的女孩开始缓慢地爬行,几乎是爬一下就得歇息一会,才能支持着她继续前进——但是她还是爬到了火炉旁。

“哈啊....”

女孩的禁魔石手铐突然开始散发着强烈的蓝色光芒,随后又黯淡下去;一个几乎透明的小影人从暗影中浮现,艰难地把白色的石灰墙上挂着的铁制大汤勺拿下来,舀了半勺,又晃晃悠悠地迈着小短腿走到女孩身边,把勺子凑到她嘴边。

女孩把下巴磕到勺子旁,眼皮耷拉下来,伸出红肿的舌头小心地舔着。

“......”

勺子慢慢见底,小人又费力地舀起一勺牛奶,继续喂给女孩。

不知道过了多久,柴火变成了焦炭,此时披着灰色的外衣,偶尔飞起火星,趴在炉子里吐着热量——屋子里的唯一光源也暗下来了。

女孩终于恢复一些气力,又花了半天爬到了床边,手铐又发出强光,几个影子小人把她抬起来,送到了被子上。

“....第三周....今天....第五次...”她头脑昏沉地呢喃着,“....第五次...失去意识...”

“....要死在这里了...”

然后,黑暗,刺鼻的炼金科技味和火药混在一起。

“瞧瞧这家具!”

一个滑稽可笑的声音说。

“我就和你说过这里全都是大款,吉格斯,我的鼠群从不撒谎。”

一个嘶哑刺耳的声音说。

“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