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祖安的自由(贰)(1 / 4)

皮城和诺克萨斯的溃败似乎是理所应当的。

毕竟,诺克萨斯的某位恶魔附身白毛带将军并不愿为皮城那点钱而将自己的底牌全部掀出来——而且作为先锋和顶尖力量血色精锐折了不少在这里面,要赔偿都来不及,还问要不要继续出兵?

而平日里脑满肠肥的皮城军队遇到了娜迦卡波罗斯和海兽就真的只会逃命(真的只会逃命),而皮城警备队双拳难敌触手,皮城特战队更是损失惨重,几次大规模战役之后就失去了再战的能力——勇士都死光了,留下来的只是老鼠!

所以很自然地,在战争的中后期【事实上这个战争并没有持续多久】,人家章鱼姐【娜迦卡波罗斯:?】每次宏大出场没几秒吃了几发炮弹就连人影都看不到了,只能极其尴尬地意思意思吼两声然后沉下去。

理所应当的,半月之内,皮城防线土崩瓦解。

“........”凝视着面前笑眯眯的银发女孩,卡蜜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坐了下来,平日里的礼仪与高昂姿态几乎无法维持——但她还是率先开口了,“我承认我没想到我们的会面会是像这样。”

“我也没想到你会发动战争,”她皮笑肉不笑地将嘴角的弧度扯大了一点,“如果我没叫来那头章鱼,我猜猜,那么现在我应该...是被绑着和你说话?”

“并不...算了,咖啡还是茶?”听到少女笃定的态度,卡蜜尔叹了口气,将茶盘和文件一起推了过去,迫使自己不去看她像闪着光一样的眼睛,“这是皮城最高委员会给出的议和条约,他们已经同意将双城自此合并,并且停止一切对祖安的不适当干涉;现在,祖安的战争使者,沃里克小姐,请过目。”

“嗯...”她略有深意地看了卡蜜尔一眼,将茶盘推开,然后拿过文件,认真地翻阅着,支着好看的下巴,然后...

“看不懂。”她耍赖一样把文件丢回桌子上,“我不会签字的。”

“.....具体就是...”卡蜜尔无奈地把文件翻开。

“别和我绕弯子,”她站起来,眸子眯起,“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你完全可以去找艾克扯皮——萨勒芬妮在哪?”

“...”卡蜜尔的眉头皱起,“你就...这么喜欢她?”

“....我不...”想到面前卡蜜尔的心态的林柯硬生生改了口,“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她?”

“......那为什么你不喜欢我?”沉默半晌,卡蜜尔终于抬头直视着她,莹蓝色的眼睛闪烁着,撕破了礼仪的伪装,她的脸上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