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祖安的自由(壹)(1 / 4)

“呼叫...(杂音)呼叫艾克!收到请回答!”

城墙上,硝烟里,鲜血淋漓。

士兵和少年的尸体堆成了堆,骨头被他们自己的火药给熏成了焦黑色。

海克斯科技爆能枪造成的高能坑洞。

黑色的锈钢城墙。

微弱的声响。

“咳咳咳...”突然,尸体堆下,一个灰头土脸的脏辫青年猛烈地咳嗽起来,他艰难地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同伴的身体,却没有推开,“马利尔...咳咳咳...你不是...回防去了吗...”

“....”

没有回答。

“你小子...”仿佛察觉不到这可怕的寂静一样,青年再次用力推了推少年的身体,仍旧没有推开“可是开战的时候就嚷嚷着要散伙啊...”

“......”

青年挣扎着,在少年身下,用已经满是血液的手指扒拉着地上的尘土,咬咬牙,一使劲,从尸堆里爬了出来,随后他拖着已经露出森森白骨的小腿,慢慢地爬到墙角,坐了起来,咧起嘴角。

“我说,马利尔...”

一滴混杂着尘土的泪从青年血迹遍布的黑红色脸颊上滑落,一直滴到碎纹遍布的地面上。

“连你这么怕死的家伙也死了,这仗...”青年看着远处黑压压的皮城军队——那银色的,刺眼的鹰章旗帜正重新被举起,黑压压的军队如同从未减少过一样,他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滑,喃喃自语,“还能打吗?”

“艾克!总部呼叫艾克!”

对讲机仍在发出嘈杂的声响。

“...”青年拿起了对讲机,却什么也不说——或者说,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到,艾克,现在祖安的所有居民都完成避难了,我们需要你马上清点好先遣队的幸存人数然后立刻撤回!放弃城墙!”

“....先遣队队长,同时也是祖安临时政府...前hi长,艾克,报告,目前先遣队幸存人数,”

墙外,强光照耀。

随着攻城巨炮的轰鸣声,艾克垂下了头颅,看向手中的z型驱动。

碎的就剩一半了。

他笑一声,

“零。”

然后,爆炸。

可是艾克一睁开眼——

后领被一根鱼叉勾住的他,此时正被安然无恙地吊在城墙上。

“我好兄弟让我给你带句话,”他视野的上方,一位黝黑皮肤,戴着奇怪骨饰的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