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欢迎上岸!(肆)(1 / 4)

“好运,兄弟,”摆了摆手,吹了声口哨,坐在琢珥巨鲨上的某水鬼心情明显不错,“不用担心地图的准确性,我溺水后陪着这条大家伙在水底游了很久——我会在比尔吉沃特等你。”

“我还是想问,你确定...”

“我兄弟的战争就是我的战争,”随着身下的海兽下沉,派克的声音逐渐模糊,“而且,听起来那儿有很多肥羊...”

“....谢了。”林柯笑了笑,摇摇头,转身,自海中一步一步地踏上沙岸。

四周高大的蛇形石像残破不堪...危机四伏,随时都有生物在被夺走生命的丛林...

一种混在腥咸的海风里的肃穆让林柯心里没由来地感到一丝庄严。

这儿就是...蟒行群岛的主岛啊。

不过没时间感叹了。

看了看手上的地图以及派克细心用暗红色大姨夫(?)标注的位置,林柯很快化作一团暗影,融入丛林。

..........................................

茂密的丛林里,用巨石搭建起的祭坛上,雕刻着海蛇的巨大棱柱正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俄洛伊掂量了一下自己手里的“神悉”(一尊金色神像)的重量,皱着眉头看着下方数百个跪拜着的虔诚的教徒和祭司。

这次祭祀,蛇母所给予出的神力格外微弱。

“真者,蛇母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说法使凑了过来,这位敦实的女人此时脸上尽是幸灾乐祸,“我早就告诉过你,我们不该庇护那帮甚至懒得洗码头的小粉脸,噬魂夜是他们应得的...”

“去把剩下的祭品也搬过来,”俄洛伊活动了一下脖子,放松肌肉,不耐烦地打断道,“需要我帮你重温一下教义吗?”

“......”于是说法使憋了半天啥也没憋出来,跟吃了口屎还不准吐出来一样(?胖虎的奇妙比喻)悻悻地走了,“是,真者。”

俄洛伊忧虑地看向大海,仿佛正在凝视娜迦卡波罗斯(即蛇母)一样——也许她什么时候该去一趟神庙顶端了,她的神也许有话要和她说。

这时,俄洛伊感觉自己的肩被戳了一下。

“打扰一下,有兴趣谈合作么?”

俄洛伊回头,就发现一个黑发的陌生漂亮少女站在她面前,正努力地用她的细碎牙齿露出一个比较和善的微笑。

有人能在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接近她!蛇母分出的神力已经低到这个地步了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