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欢迎上岸!(叁)(1 / 5)

“现在,”把骰蛊丢到桌子上,她扬了扬下巴,“告诉我消息。”

崔斯特身旁响起一片的喝倒彩。

“....呃,什么?”

崔斯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蓝色骰蛊那里...

是三个一!!!

不...不可能...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不不不...这位小姐,”一滴汗从崔斯特的额头滑落,他勉强保持着笑容,“是三局两胜。”

她不悦地皱起眉头,但还是拿起了骰蛊。

“请让我来摇吧...”崔斯特快速按住了她的手,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的他尴尬地松开手,拉了拉帽檐,“骰蛊太脏了...”

“那就快点儿!”她把红蓝两个骰蛊都扔了过来,将双手抱在胸前,语气不善。

这次一定不会出问题....

骰子在骰蛊里发出熟悉的响声,崔斯特的慌乱心情逐渐平复。

无论她耍了什么把戏...现在都该结束了!

“现在...”把骰蛊扔回桌子上,低下头的崔斯特十指交叉放在鼻子前,神秘地微笑着,“我扳回一...”

然而,这次的倒彩声比上次还要强烈。

“你在干什么,崔斯特!!!”

“你的好运气呢?哈哈哈哈!!”

怎么...怎么会...

“你输了。”她将暗蓝色骰蛊里刺眼的三个“一”指给他看,琥珀色的瞳孔里,忍耐已经到达了极限,“给我消息。”

“不...这不可...”

“够了!”耐心告罄的她暴怒地将赌桌一掀,揪住了惊慌失措的崔斯特的衣领,随后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之下徒手将钢制的骰蛊捏的变形,“不想被捏死就马上把消息给我!”

“....俄洛伊在蟒行群岛!”崔斯特的嘴唇剧烈地抖动着,从未真正意义上如此近地面对过死亡的他脸色如土,“派克..去见派克!他是唯一的迷雾海域生还者!我带你去!”

“那,就,带,”她用力把从崔斯特衣兜里扯出来的的卡揉成一团,随后将它的主人往酒馆外一甩,“路!”

刚才还在嘈杂的人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并且立刻给她让出了一条宽敞的大道。

“你们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她扫视着四周瑟瑟发抖的人们,磨着细碎的牙,“不吃软的这套,是吧?我记住了...”

临走,她轻轻地(确信)踹了某躺地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