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绝望的舔狗(1 / 3)

“这两万块钱你拿着,店里的那份薪水要到下个月初才发,这笔钱你先拿去花。”

林文强从扶手箱拿出了两沓钱给周芸。

佳诚通讯还在持续稳定盈利当中,并且每天的利润都非常可观,这二十万的本金正在疯狂的滚着雪球。

现在的林文强或许大钱没有,但小钱却不缺,既然周芸肯奉献身子,那理应打赏!

“谢谢老板!”

周芸看到两沓钱,美眸放光,喜不自胜甜甜的谢道。

她并没有跟林文强客气,接过钱,塞进包包里。

林文强笑了笑,周芸很聪明!

她很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她献出自己的身子,无非就是要钱!

反正终究是要被人肏的,既然如此,那还不如选一个帅气又多金的!

不仅自己爽到了,还有钱拿!

至于爱情?

林文强怎么可能跟她谈他妈的什么狗屁爱情!

她知道林文强有更好的选择,甚至她能预见林文强会有很多个选择,而她的存在只是在林文强空虚寂寞的时候,想着法子消除掉他的空虚寂寞罢了。

她的作用也就仅此而已。

当然了,如果林文强全都要的话,也许水晶宫里有她的一席之地也说不定。

周芸可以说是非常人间清醒了!

同时她还很懂事,很有分寸。

比如刚才她依旧称呼林文强‘老板’!

而不是别的什么肉麻的称呼。

有的鸡,和金主上了床之后找不准自己的定位,一口一个亲爱的甜腻腻的叫着,殊不知把人都快齁死了!

而周芸在完事之后,依旧喊林文强老板,说明她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定位。

没有觉得跟林文强来了一发之后,就可以上位了。

这么清醒又懂事的女人,又有谁不不喜欢呢?

周芸这么懂事,强哥很高兴!

强哥一开心了,那钞票肯定少不了……

“跟着我,除了感情不能满足你之外,其他任何东西,我都可以满足你。”

“我知道的老板,我不会奢求别的,我只要你给我的,你不愿意给的,我也不会去抢。”

真聪明!

看着周芸嘴角那残留着些许白腻,林文强轻轻笑了笑,指着路旁的便利店,道:“便利店那个小子好像盯着我们看了很久。”

“哦?小彭啊!他是我们房东招来的便利店店员。”周芸回首瞅了一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