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 车子怎么在震动(1 / 3)

青云山。

“该死的安欣!说好陪我爬山?又爽约了,真是服了!”

一道惊鸿艳影坐于半山腰的一处凉亭,她那略显平坦的胸脯起伏,轻微喘息着,对着空气,似是在喝骂,又像是在吐槽,语气中带着几分怨怼,又带着几许无奈。

这道眼影大概只有二十出头的年纪,柳叶弯眉杏花眼,如晶玉莹石般光滑白嫩肌肤,红唇皓齿鹅脸蛋,这女人的颜值竟是要比周芸还要漂亮三分!

即便是与刘桃相比,也是不遑多让的。

这年轻女人是京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孟德海的女儿,孟钰!

今天她特意穿了件修身的运动服,只因跟安欣约好午后趁着冬日的暖阳来爬山,可安欣却突然说临时有案子来不了!

你说气人不?

于是孟钰堵着气,一个人来了!

今天风有些大,再加上气温过低,算不上是爬山的好时候!

她以为春节期间,这青云山会有很多爬山者呢!

结果,一路上连个鬼影都没看见。

爬到山顶之后,山顶的山风太迅猛吹得人头晕脑胀直打颤,再加上没几个人在上面,所以她没有多停留,匆匆下山。

下到山腰的一处凉亭歇脚,原本路上只有寒风呼啸的声音,但忽然她听到了山脚传来别的动静和声响……

“山上没人,山脚那荒林却有人真是稀奇……”

孟钰诧异的走到凉亭边,俯瞰而下。

只见山脚处,一辆车牌号为海B4的宝马停在荒林中一处较为隐秘的地方。

由于孟钰所在的位置离得不远,再加上所处的山腰不高,恰好是能看见后车牌的,只不过车尾窗被什么东西挡住了,她看不清里面的人。

虽然,看不清车里的人,可她却知道车里的人在干什么。

她看着车子震动的幅度和频率,顿时面红耳赤!

“光天化日之下,竟,竟然……”

孟钰有些口干舌燥,由于家庭原因从小到大她没谈过一次恋爱,大学期间倒是想谈一次恋爱,可惜,她的青梅竹马又不在京城。

虽然没谈过恋爱,可不代表她不懂。

没见过猪跑,难道还没吃过猪肉?

她看了大概有二十多分钟,不敢多看,怕长针眼,只觉得很羞耻……

“车里的人可真不要脸!有没有考虑过会有人在山上啊!”

下山的路上,回想起那辆车震动的幅度和频率,孟钰就愤愤不平,只是愤愤不平之余,又忍不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